达利国际集团

2024
融合时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达利国际集团成立于1978年,并于1992年在香港上市,乃一家拥抱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理念的现代时尚企业,发展涵盖完整时尚产业链的跨国业务,包括纺织、印染、时装设计与生产、零售与批发品牌业务、创新枢纽与产业园区。

 

达利国际集团以香港为集团总部,通过在美国、英国和意大利设立销售和营销办事处,并在柬埔寨设立自有的服装工厂,扩大集团的全球业务范围。我们还在中国和东南亚设立了生产基地,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生产灵活性,在供应链发挥我们的竞争优势。结合完整稳定的质量管理体系及纺织和服装全方面创新的开发能力,我们不断扩展业务到不同的领域,包括运动服装和运动休闲服。达利国际集团将继续忠于我们DNA,凭借多元化和前瞻性的策略及倡议继续发展壮大,我们决心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到世界舞台,不断创新,创出辉煌成就。

綠色時尚
綠色時尚
時尚創新
時尚創新
企业定位
揉合创意、创新与科技
创意和想象力是我们产品的精髓。伴随着科学的管理和尖端技术,达利国际集团将崭新创造的洗可穿真丝、绢丝针织衫、重绉和真丝砂洗 呈现给全世界。数字化日益重要,也促使达利国际集团推动信息技术在业务发展中的应用。工业 4.0 的实施、数字平台的利用、3D 逼真采样的采用以及对 AI 项目的投资使我们能够始终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供应链一体化
凭借广泛的工厂网络和技术精湛的制造管理中心,达利国际集团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的服装商品。在我们致力于开发独有的面料和工艺同时,我们还拥有一个强大的工业工程部门,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借着垂直整合的商业模式优势,并受IoT(物联网)启发,达利国际集团寻求最优化供应链网络,形成更精简的工作流程,旨在更快速的响应、更迅捷的决策和更早地推出新产品。
时装生态圈 — 睿创世界
达利国际集团除了扩展核心业务,还创建一个充满活力的生态圈—WL District又名睿创世界(简称WLD),将创意产业的上下游公司凝聚在一起,实现了我们的愿景。杭州WLD成立于2016年,乃世界级的创意及创新中心,汇聚了来自时尚设计、科技、电子商务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百余家企业。园区为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和跨国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例如共享办公空间、供应链管理服务、研发支持和全球销售管道。WLD还作为企业的孵化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培训和融资服务。香港WLD香港于2020年翻新活化,采用了相近的生态圈模式,现时是一个不断壮大的小区,汇聚志同道合的企业。 WLD利用达利国际集团丰富的资源、人脉和行业经验,打造一个商机无限的生态全管道社区。
经营理念
注重科技进步
科术的发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为进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达利国际集团不断引进先进的技术和人才,让我们的引擎保持全速运转。通过实施和提倡3D、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我们建立了符合现代化和发展的智慧供应链和智慧工厂。
重视产品创新
达利国际集团秉承着多元化和创新的精神。我们已准备好更深入可持续服装的市场,并推出运动装及运动休闲装。我们积极整合和配置所有资源,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打造达利国际集团独一无二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与时并进
为了蓬勃发展,达利国际集团必须及时响应变化。我们以前瞻性的思维、规划和持续学习来评估和预测未来趋势。我们适应瞬息万变的市场,洞悉隐藏在变化中的机遇;提前调整和升级我们的组织、流程、人才和技能基础。达利国际集团挑战现状,不断完善自我,以有力的战略和强而有效的执行力迅速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