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800余亩
生产基地规模
6000余人
员工人数
国家丝绸产品
开发基地
10企业
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
丝绸产品流行趋势
研究中心
纺织
拥有先进的绿色生产线和专业的研发设计团队,可提供高质量、高品位、高档次丝绸产品。
成员企业

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线
提供纱线、面料、成品
智能工厂
数字、智能、协同
自主研发
具备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纺织业务是达利国际集团全产业链板块的源头,由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经营。旗下拥有桑蚕养殖基地,以及240余亩纺织工业生产基地,员工人数2000余人。纺织基地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以纺织科技为先导,专注于各类真丝梭织、真丝针织面料的研发和织造,所有产品均通过ISO9001、ISO14001、GB/T28001等体系认证。

 

现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纺织中心唯一指定的“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中国丝绸协会认定的首批使用“高档丝绸”标志企业和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10强企业。

纺织
印染
拥有印染产业智能智造生产体系,及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可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成员企业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印染分公司

杭州达利富丝绸染整有限公司

EASY CARE系列
面料水洗抗皱性能提升
环保纤维产品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后整理技术
多项自主研发 提升丝绸创新
数码印花
现代化技术满足不同需求

印染业务是达利国际集团产业链中的重点板块,主要由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印染中心经营。拥有以大数据、互联网、高科技、智能化为基础的炼、染、印整套印染生产线,下设印花(网版印花、数码印花)、染整(染色、前后整理、砂洗)两大板块。主营:真丝绸为主,棉、粘胶、尼龙及其混纺面料为辅的印花业务;以及常规染色整理、免烫整理、芳香整理、抗静电整理、高温定型等高端整理技术。

 

中心所有生产流程均建有科学化管理体系,并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配备完整、先进产品测试中心 (该测试中心能依据ASTM、AATCC、ISO、GB等标准开展30多个检测项目,已取得M&S、LIZ、SGS、CNAS等知名大公司和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认可)。众多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印染
服装
拥有服装全产业智慧化生产体系,配备设计与研发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可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成员企业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针织分公司

东莞达利盛时装有限公司

卓达(柬埔寨)制衣有限公司

3D量体裁衣
互联网高科技  更贴合人体线条
MES系统
数字科技 智能分析 科学管理
APS系统
多维度计划协同,实现高效生产

服装产业是达利国际集团核心支柱产业,由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下设梭织服装及针织服装两大板块,在中国杭州、苏州、东莞,柬埔寨及越南等地区设有服装生产工厂,员工人数2000余人。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集团更专注于优质服装的供应链一条龙,同时响应政府号召“弘扬丝绸之府,打造世界女装之都”的理念,使达利成为世界一流的真丝女装生产基地。


服装中心具有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供应链管理、出口、品牌于一体的综合实力,并配备世界先进水平、专业设备的大型研发中心,拥有可以直接面向客户的专业研发团队。同时,多个技能大师工作室,为集团及行业在技能创新、技艺推广、工匠传承等方面培养高级技能领军人才,成为国内工匠精神服装企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