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Theme于1986年在香港创立,是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一路走来,Theme始终追求有型格的时尚设计,以满足事业女性不同场合的需求。

 

时尚、型格、简约、干练、气质是Theme最直面的写照。Work in Style,打造型格的上班服,是Theme始终的追求,行走在时尚尖端的优秀设计团队和独特的面料是Theme最大的优势。Theme简约大方,注重裁剪,讲究细节以及舒适感,以每两周更新的速度保持产品新鲜度,锐意打造“快时尚”、“新型格”女装。

 

Theme目前在国内、香港、台湾、东南亚等众多商场Shopping mall均设有专柜,在台湾更是以40多家专柜、门店遍及宝岛,稳居职业女性服装第一品牌。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01 / 01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品牌定位
WORK IN STYLE 型格上班服


生活在大都会城市,有事业心、注重生活品质的职场女性。她们追求人生成就感,对未来充满激情,独立、自信、干练,强调自我意识。具有较高的审美意识和时尚敏感度。

品牌风格
专业、时尚、简约、干练、有气质的型格上班服


Theme追求有型格的时尚设计,设计紧贴国际流行趋势,以每两周更新的速度保持产品新鲜度。设计风格简约、干练、有气质,以现代主义风格为基调,以功能主义为精神,让Theme的型格设计成为白领丽人在繁杂都市生活的自我展现。

快时尚型格女装品牌
产品系列
行政套装系列

该系列元素是针对办公室內环境为场景的经典正装系列,产品主要以衬衫,西裤,西服,短裙为主。产品整体易穿易搭配。结构简洁大气,注重裁剪及细节处理,凸显职场自信。适合场所:面试、办公、会务、商旅
产品系列
型格姿尚系列

该系列元素是适合办公和社交等场合,产品款式更加多元化,面料颜色变化丰富,注重品质感,多采用国际潮流時尚元素为细节设计点,勾勒出女性大都会职业干练形象,凸显型格時尚魅力。适合场所:办公、社交、休闲娱乐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