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可持续发展
绿色生态 高效集约 文化传播 实现生产与生态相协调
秉持绿色研发、绿色制造、绿色运营、绿色产品的战略理念,在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的基础上,把绿色环保理念融入到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等各个环节中,并建设废水、废气、光伏发电、太阳能集热、冰蓄冷、碳足迹等环保项目。通过对丝绸产业链的绿色管理,促进资源循环利用,提高能效环保水平,实现产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丝绸文明发展。
节能环保
先进技术措施和管理,建设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
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是达利在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举措。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原则,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通过采用先进的技术措施和管理,最大程度的节约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能源消耗,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环保体系,实现企业经济与环境保护安全高效、和谐健康的发展。
文化传承
传承和弘扬丝绸文化,做好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发展
达利国际集团一直以来以弘扬丝绸文化,重振丝绸辉煌为使命,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理念相结合,让丝绸走上时尚、科技、创新的国际化道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达利更带着传承丝绸文化的使命,在越来越多的国家重大活动中担当重任。
慈善公益
参天之木 不忘其根 怀山之水 不忘其源
达利一直把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义务,创立至今,始终关注着企业应有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行走在公益慈善道路上。本着回馈社会的精神,达利国际集团于1993年成立慈善基金会,一方面热心社会公益,助力精准扶贫,另一方面扩大慈善基金服务范围,对员工及子女提供教育基金、医疗基金、以及紧急援助基金,旨在帮助有需要的员工及其家庭成员。
校企合一
企业高校联合 产学一体 合作多赢
为更好的培养纺织服装制造企业及社会所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帮助学生更好的实现就业,并促进产学研合作创新。达利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建立校企合一教育模式,将课堂教育和实训基地、实操训练深度融合,培养既懂理论又能操作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与国内外多家高校合作,自主研发创新,实现专业与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