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传承和弘扬丝绸文化
做好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发展

达利国际集团一直以来以弘扬丝绸文化,重振丝绸辉煌为使命,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理念相结合,让丝绸走上时尚、科技、创新的国际化道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深入实施,达利更带着传承丝绸文化的使命,在越来越多的国家重大活动中担当重任。


img15.png


2016年G20峰会国礼设计、制造企业
2016年G20峰会国礼设计、制造企业
极具丝绸底蕴的品质礼作

达利再次登上世界的舞台,为国家元首及6000名中外记者送上了一份承载着中国文化、杭州底蕴、达利情怀的国礼丝巾礼品。


G20元首礼--花团锦簇

花团锦簇国礼丝巾设计灵感来源于G20峰会20国国花,运用原创中国国画的写意、工笔、素描等不同画风,把丝绸与国画这两种中国元素相互融合,而杭州市市花-桂花的加入,既表达了峰会在杭州举办,也象征着20国的友谊。


G20峰会记者礼

2016年G20峰会以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为主题,以 “信息、联动”为创作源点,用国际化视野、丰富多彩的设计组合、巧妙的构思与独特的匠心,为国内外媒体记者献上具有中国文化与纪念意义的丝巾礼品。


G20迎宾礼服

结合中式传统旗袍特点和现代审美要求,将典雅中国风旗袍和清新中国风水墨画设计结合演绎,精心设计了G20迎宾礼仪旗袍。飘逸的桑蚕丝乔其纱、抗皱桑蚕丝天香缎与富春山居图花型巧妙融合,彰显了丝绸韵味和杭州魅力。

2014年APEC峰会领导人服装面料设计、制造企业
2014年APEC峰会领导人服装面料设计、制造企业

在2014年APEC会议上,21位国家元首偕夫人身着汇聚传统与创新的新中装亮相水立方,写下了永恒经典的一幕。精致、典雅的中式服装令世人为之赞叹,而这些华服的面料提供者正是达利。


延续精湛的技术工艺,重走丝绸之路获取灵感,设计出APEC领导人服装系列面料。 “和美绉”、“天香缎”、“天丽绸”、“天骄锦”合称“天字一号”。其设计灵感来自丝绸之路上的建筑文物,敦煌壁画,而色彩灵感则来自山川绿植,仿效植被、水波光影掩映的特有颜色打造而成。采用100%6A桑蚕真丝和顶级羊毛为原料,按照传承古法宋锦工艺研制而成。每款面料都包含不同颜色,最终被用进领导人服装的有故宫红、玫红、朱紫、藏蓝、孔雀蓝、浅蓝、浅紫等。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丝绸类产品特许生产经营企业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丝绸类产品特许生产经营企业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达利设计与制造的丝绸成为丝绸类产品特许经营商,在奥运会上代表中国丝绸亮相。


2008年8月9日,由达利国际集团提供的祥云小屋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共区代表浙江省展出,并在当地引起轰动。在北京奥运期间,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外国运动员、政府官员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参观游览,并对它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博物馆藏品捐赠
博物馆藏品捐赠
浙商博物馆

2016年11月15日,达利国际集团向浙商博物馆捐赠G20国礼丝巾。自此,达利的国礼产品被浙商博物馆永久珍藏并展出。达利的慷慨捐赠,不仅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到G20珍品,也对中国丝绸的延续、发展提供了助力。这不仅是达利在后G20时代创造创新的见证,也是对浙商群体的尊敬,对企业本身的荣誉、鞭策和鼓舞。


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

2018年1月17日,由达利国际集团捐赠的逾30件珍贵丝绸藏品,被浙江理工大学丝绸博物馆永久收藏。其中包括90年代印制的建国50周年大典丝绸报、古代织机、80年代印制的丝绸书画、近现代真丝牛仔裤、G20国礼、G20记者礼、APEC峰会“天字一号”面料等。在挖掘、传承丝绸的同时亦不忘共享,让更多人看到了科技创新的力量,传递了丝绸的无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