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就「Innovating Zero」的主题下于「HKRITA 创新及技术论坛 2023」发表演讲
2023.02.13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就「Innovating Zero」的主题下于「HKRITA 创新及技术论坛 2023」发表演讲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的「创新及技术论坛 2023」已于2023 年 1 月 17 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完满举行。论坛以「Innovating Zero」为主题,汇聚业界专家、商界领袖、政府官员、及学术界代表,共同探讨纺织时装业该如何应用创新科技以推动可持续发展及再工业化。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同时为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的董事,受邀以预制录像出席并就成衣制造业的可持续及创新发表演讲。他表示,此次论坛旨在激励更多业界领袖投资于绿色创新,减少世界能源消耗及温室气体排放,实现净零排放的未来。论坛重点带出科技及创新应用对达至可持续净零碳未来的重要性,同时为迎接新常态下的挑战作好准备。「真丝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无纺布」项目分享另外,林知誉先生于论坛上分享了达利国际集团与HKRITA合力研发的「真丝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无纺布」项目,透露此技术致力推广真丝纺织品回收,进一步推动纺织废料循环再造。如有兴趣,可按此下载林知誉先生的分享影片。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主席杨敏贤女士于欢迎辞开场致辞表示:「力求创新是 HKRITA 的核心所在。我们的发展阶段现已由实验室工作,延伸至为工厂、供应链、仓库、商店及回收设施提供具规模的实际解决方案。」关于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于 2006 年成立,由香港政府创新科技署拨款及香港理工大学承办。研发 中心致力进行应用研究,以提升纺织业竞争力,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及社会效益,并提供一站式的 应用科研、技术转移及科研成果商品化服务,竭力推广研发成果,吸纳业界应用科研技术。
喜报| 达利国际集团荣膺世界自然基金会绿色认证| 可持续发展战略再获環球肯定!
2022.12.28
喜报| 达利国际集团荣膺世界自然基金会绿色认证| 可持续发展战略再获環球肯定!
今年的10月15日, 达利国际集团凭借坚持可持续发展核心理念、实践企业的环保责任,旗下两间公司包括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及东莞达利盛时装有限公司參與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的低碳制造计划,减少碳强度,建立温室气体管理系统、遵循在制造过程及运作中的能源效益最佳守则,并获评级为“黄金标签”!达利一直致力减少厂房包括所用能源和原材料的碳排放量,带领厂房践行可持续发展,让他们掌握管理温室气体的最佳措施,同时符合中国内地节能计划的标准和碳减排目标。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及东莞达利盛时装有限公司荣获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低碳制造计划的“黄金标签”认证达利国际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表示:“我們再次于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上获得业界认可令我们引以为傲,但要应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必须更加锐意进取,开展更具深远影响的气候行动,倾力为公司及客户带来积极影响。我希望达利能與业界共同努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减少能源耗用及温室气体排放!”达利(中国)有限公司的成功案例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低碳制造计划的2022年十月季度简讯关于世界自然基金会低碳制造计划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成立于1961年,最终目标是制止地球自然环境的加速恶化,助创每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未来。而低碳制造计划(LCMP)于2010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首项计划针对制造业,提供量度减碳成效的工具及标签评级系统。
达利国际集团带领学生探访睿创世界WL District: 鼓励青年助长服装及时尚业界发展
2022.11.23
达利国际集团带领学生探访睿创世界WL District: 鼓励青年助长服装及时尚业界发展
达利国际集团于2022年11月23日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职业训练局VTC之机构成员)里就读“设计与环境学院”课程的学生举办睿创世界(WL District)探访交流团。达利国际集团与学生分享可持续及创新时尚的见解并获颁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的感谢状于4小时的参观当中,学生们能够与达利国际集团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数字化转型团队和电子商务团队会面交流。各团队就可持续及创新时尚作出分享,涵盖的主题包括服装制造企业与客户的合作模式、采用不同的3D设计软件和创新营销策略,以及在产品开发流程中实践可持续发展。达利国际集团的设计师带领学生参观睿创世界(WL District)的时装展厅学生们表示与达利国际的团队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并对服装业务的分类、绿色和创新时尚的全球趋势,以及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集团很高兴为学生提供一个能够与经验丰富的团队交流的机会。达利国际集团介绍自有绿色丝绸口罩及服装品牌「Silkism」给学生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表示:“未来的责任和使命将会落到青少年的肩上,所以好好栽培下一代是非常重要的。达利国际集团定期举办不同的活动,致力教育年轻人服装于我们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鼓励他们与我们一起建设可持续时尚的未来。” 关于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THEi」)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THEi」) 为职业训练局(VTC)机构成员,于2012年成立。 THEi共有三个学院,分别为环境及设计学院、工商及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及科技学院。于2022/23学年,本校提供20个专业为本的学士学位课程,创新课程内容广纳业界意见。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荣获香港工业总会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2022.11.03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荣获香港工业总会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2022年11月3日,由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举办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经过工总与评审团的重重筛选,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荣获2022年「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大会特邀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莅临主礼,林知誉先生在李家超先生手上接过奖项,现场众多香港工业界的领导者翘楚出席见证,逾240名政府官员、企业家、嘉宾及获奖者等共襄盛典。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颁发荣誉奖项给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工总评审委员会对林知誉先生的贡献作出评语: 「环保先锋,着力推动绿色研发,为纺织行业注入新动力,积极推动公司改革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于颁奖典礼上发表得奖感言林知誉先生表示:「感谢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今次的提名,让我有机会荣膺这个奖项。这个奖项不仅是对达利于环保及绿色创新的肯定,也是带动我们继续进步的动力。这个奖项代表着我们达利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贡献,集团上下一心携手通过持续的业务开发、产品研发和流程优化,推出各种环保新产品去取代传统物料。未来,我们将继续以身作则,引领企业以至整个产业跟我们一起迈向更环保及智慧化的生态圈,为服装及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建造无限可能。」展望未来,为响应政府大力鼓励和支持工业经济发展,达利国际集团将继续坚守岗位,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产品研发、流程优化及业务转型上力求创新,致力成为一流的绿色时尚企业,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关于「香港青年工业家奖」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于1988年创办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公开表扬在其业界取得卓越成就的年轻工业家,并希望透过此奖项鼓励年轻一代投身工业界,为行业注入更多新活力。「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一直是工总的年度盛事,至今已表扬了22位杰出工业家及251名青年工业家。本届的2022年颁奖典礼诞生2名「杰出工业家奖」及6名「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得主。
达利集团定制网球赛战衣 | 促成高性能运动服装绿色科技大发展
2022.09.20
达利集团定制网球赛战衣 | 促成高性能运动服装绿色科技大发展
2022年9月3至4日,达利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林知誉先生参与了于香港维多利亚公园网球场举行的「第30届霍英东杯网球团体邀请赛」公开组赛事,比赛为期两天。林知誉先生与High Fashion战队队员的合照林先生以集团名义组建High Fashion战队,并为团队制造了一套专属的高性能运动服,实现“战衣”的个性化和科学化定制,全面协助提升团队于比赛中的表现。在运动服的设计上,达利采用特别的织造技术编出单向导湿功能,吸湿排汗及舒爽透气的布料,提高散热率及增加凉感,大大降低过热引起的疲劳。该面料是由一款名为「InResST 尼龙」的生物可降解回收纤维制造,不含有毒的化学物质,减少合成超细纤维在海洋中的持久性污染和合成纺织品在垃圾填埋场中的堆积。其中,每吨「InResST 尼龙」可节省95%的二氧化碳、96%的能源和52%的水。这项面料研发的功能性经过多轮的实验室测试,证实它不仅能保护环境,面料更坚固耐磨,质感亲肤及抗菌,让运动员得以安心比赛。款式方面,战衣是由达利可持续发展绿色印花的「微水印技术」而成,透过采用高科技纳米涂料及达利的独特配方,达至最佳手感之余,更能减少高达60%至80%的用水量,致力为保护环境出一分力!林先生积极支持全球体育发展,带领达利推动运动时尚,关怀人类的健康并尽显社会责任。未来,达利将继续坚守绿色可持续发展及创新的理念,致力研发不同的功能性科技面料,聚焦可生物降解环保的材料,有效利用自然资源并减少影响环境的负面因素,助推产业实现绿色及运动时尚!
达利国际集团参与Economist Impact 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 | 引领服装行业迈向绿色时尚
2022.03.09
达利国际集团参与Economist Impact 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 | 引领服装行业迈向绿色时尚
2022 年 2 月 16 日,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以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身份参与由Economist Impact举办的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 (2022年2月14至17日),发表专题演讲并分享时尚及服装行业应如何迅速采取减碳行动,实践可持续发展策略。该活动免费向公众开放,吸引逾4,100人参加。在「气候风险和生物多样性:全球纺织及服装制造业的前景」的主题下,林知誉先生表示,时尚产业建立循环经济可分为四大范畴:数字化、可追溯性、循环利用及升级再造。全球企业应主动承担起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引领消费者选择绿色消费。另外,企业减碳行动可分为两个途径,包括上游的材料生产、制备、加工等,以及下游零售业务,例如运输、包装、零售业务和应用。林知誉先生表示:「感谢 Economist Impact邀请我于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发言。现代社会的消费模式将持续令时尚业务增长,我鼓励全球各地的企业致力提高ESG绩效并实践低碳转型。」达利国际集团期待看到更多企业把可持续发展融入其核心战略及日常营运,提供更多环保产品给全球客户,为时尚产业创造循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