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中国):玩转花艺 一起美起来—”魅力女性”花艺活动
2018.11.05

为满足女职工的审美需求,陶冶心性、提高素养,2018年10月27日公司举办了"魅力女性"花艺课暨插花活动,旨在让大家从平时的忙碌中走出来,感受艺术插花过程带来的乐趣和花艺带来的优雅与美好。


01.webp.jpg


此次花艺课是以“万圣节”为主题展开的,授课老师首先介绍了插花的一些小知识:“插花,这真的是一件看着简单,其实一点也不简单的事,因为它既不是单纯的各种花材的组合,也不是简单的造型,而是要以形传神,形神兼备,以情动人,融生活、知识、艺术为一体。”老师边讲便动手创作。


02.webp.jpg


 授课结束后,到场的30多名女职工开始“大显身手”,在一双双巧手和老师的指点下,经过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盆,没过多久,大家便把一朵朵鲜花变成了有寓意的花卉艺术品,大家彼此之间开心地相互展示着自己的作品,还纷纷在微信朋友圈里分享,一盆盆造型各异、独具匠心的艺术品,让员工们不但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和喜悦,还获得了小小的成就感。

 

愿我们的女职工们也像花儿一样美丽动人、魅力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