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荣获香港工业总会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2022.11.03

2022年11月3日,由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举办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举行。经过工总与评审团的重重筛选,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荣获2022年「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大会特邀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莅临主礼,林知誉先生在李家超先生手上接过奖项,现场众多香港工业界的领导者翘楚出席见证,逾240名政府官员、企业家、嘉宾及获奖者等共襄盛典。

111.jpg

现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李家超先生颁发荣誉奖项给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


工总评审委员会对林知誉先生的贡献作出评语: 「环保先锋,着力推动绿色研发,为纺织行业注入新动力,积极推动公司改革和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22.jpg

达利国际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于颁奖典礼上发表得奖感言



林知誉先生表示:「感谢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今次的提名,让我有机会荣膺这个奖项。这个奖项不仅是对达利于环保及绿色创新的肯定,也是带动我们继续进步的动力。这个奖项代表着我们达利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贡献,集团上下一心携手通过持续的业务开发、产品研发和流程优化,推出各种环保新产品去取代传统物料。未来,我们将继续以身作则,引领企业以至整个产业跟我们一起迈向更环保及智慧化的生态圈,为服装及时尚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建造无限可能。」


展望未来,为响应政府大力鼓励和支持工业经济发展,达利国际集团将继续坚守岗位,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产品研发、流程优化及业务转型上力求创新,致力成为一流的绿色时尚企业,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关于「香港青年工业家奖」
香港工业总会(工总)于1988年创办年度「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公开表扬在其业界取得卓越成就的年轻工业家,并希望透过此奖项鼓励年轻一代投身工业界,为行业注入更多新活力。

「香港青年工业家奖」暨「杰出工业家奖」颁奖典礼一直是工总的年度盛事,至今已表扬了22位杰出工业家及251名青年工业家。本届的2022年颁奖典礼诞生2名「杰出工业家奖」及6名「香港青年工业家奖」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