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喜报| 达利国际集团荣膺世界自然基金会绿色认证| 可持续发展战略再获環球肯定!
2022.12.28

今年的10月15日, 达利国际集团凭借坚持可持续发展核心理念、实践企业的环保责任,旗下两间公司包括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东莞达利盛时装有限公司參與了世界自然基金会(WWF) 的低碳制造计划,减少碳强度,建立温室气体管理系统、遵循在制造过程及运作中的能源效益最佳守则,并获评级为“黄金标签”!


达利一直致力减少厂房包括所用能源和原材料的碳排放量,带领厂房践行可持续发展,让他们掌握管理温室气体的最佳措施,同时符合中国内地节能计划的标准和碳减排目标。


LCMP WWF certificate (Dongguan Dalisheng Fashion Co., Ltd)_page-0001.jpg

LCMP WWF certificate (High Fashion (China) Co., Ltd)_page-0001 (1).jpg

LCMP WWF certificate (High Fashion (China) Co., Ltd)_page-0001 (1).jpg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及东莞达利盛时装有限公司荣获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低碳制造计划的“黄金标签”认证


达利国际董事总经理兼行政总裁林知誉先生表示:“我們再次于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上获得业界认可令我们引以为傲,但要应对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必须更加锐意进取,开展更具深远影响的气候行动,倾力为公司及客户带来积极影响。我希望达利能與业界共同努力实现碳中和目标,减少能源耗用及温室气体排放!”


Untitled design (72).png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的成功案例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低碳制造计划的2022年十月季度简讯


关于世界自然基金会低碳制造计划

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成立于1961年,最终目标是制止地球自然环境的加速恶化,助创每个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未来。而低碳制造计划(LCMP)于2010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首项计划针对制造业,提供量度减碳成效的工具及标签评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