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绿色发展,开拓创新 —— 达利(中国)顺利通过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
2021.06.28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传出喜讯,顺利通过全球回收标准GRS认证。这意味着,由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及服饰分公司有资质在服装制造和辅料包装胶袋上向客户提供全球认可的GRS产品。


达利(中国)GRS证书首页_meitu_1.jpg

达利(中国)GRS证书首页


GRS,是全球回收标准的简称,由 Control Union应纺织业界的要求而硏发,在2008年底公布GRS 1.1版标准并与众多个国际品牌进行试点认证,GRS标准在 2011年交与Textile Exchange,以确保无利益冲突,2017年7月1日GRS 4.0发布并生效实施。GRS标准除了规范了原料来源外,针对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回收/再生成分、监管链的管控、社会责任、环境、健康与安全、废水处理、化学品使用等也做了规范。企业只有符合这些要求,才能通过认证获得此证书。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升,全球各大品牌对可回收、再利用的再生纤维制成服装、箱包、鞋帽等产品的关注度不断提高,这些“绿色”产品得到欧美市场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达利(中国)在19年开始策划公司各类可持续发展的认证,其中GRS也作为2020年认证项目,由于疫情影响,认证时间往后延迟了几个月,经过3个月的文件资料及现场准备,与2020年结束之前终于顺利获得证书,本次GRS认证,覆盖贸易、服装制造和辅料生产,也就是说,只要供应商提供的原料持有GRS证书,达利(中国)生产的梭织成衣和辅料包装袋就可以挂GRS吊牌,并可以开具交易证书TC给客户。


GRS吊牌样板_meitu_1.jpg


GRS吊牌样板)


此次,达利(中国)通过GRS认证,与达利倡导的“注重科技进步、重视产品创新、紧跟时代发展“的经营理念相契合,能够为客户及消费者提供更绿色、更安全、更少环境影响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