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技术研发
科技构筑未来,创新驱动发展

智慧化生产体系,国际化的科研人员,专业的开发设计团队,以求变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智慧化生产

在面料与服装制造生产方面,达利国际集团秉承智能智造、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开放合作的工业发展理念。

通过科学化管理,对原有设备改造升级、引入先进设备、完善优化IEUMS系统、改造和应急数控设备、自动化及信息化相融合等措施,构建了质量可控、成本可控、环保可控的高科技工业生产全体系,实现智慧工厂建设。

四位一体创意中心
01
研发中心

达利国际集团一贯注重创新引领企业发展。研发中心成立于2006年,与浙江理工大学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关系,主要从事丝绸技术、试验、管理、分析及信息化等研究,攻克与研发各类丝绸产品新课题。中心拥有中高级职称人员20余人,专业涵盖染整工程、纺织工程、面料设计开发、检测、环境工程等专业。采取原创性自主开发、产学研合作、引进技术消化吸收等多种方式实施研究开发项目60余项,并被列入省级工业新产品、杭州市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杭州市技术创新项目、杭州市丝绸与女装产业发展项目等省、市重点项目,获得国家“纺织之光”科学技术奖、省、市、区级科技进步奖数十项。


截止至2021年7月,研发中心取得发明专利17件、实用新型专利65件、外观设计专利16件、软件著作权2件,参加制(修)定国家标准《桑蚕天然彩色丝鉴别试验方法》、《丝绸机织物疵点术语》、《桑蚕丝织物》、《丝织物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纺织品色牢度试验耐碱斑色牢度》、《纺织品色牢度试验耐酸斑色牢度》、《纺织品色牢度试验耐水斑色牢度》等8项、主持制定行业标准《桑蚕丝/聚酯弹力丝织物》1项;参加制(修)订行业标准《丝织物包装和标志》、《桑蚕绢丝织物》、《蚕丝装饰织物》、《丝麻交织物》、《桑蚕丝与黏胶长丝交织物》等8项,先后在国际学术会议和《丝绸》、《印染》等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20篇。

02
3D 服装设计

达利国际集团一贯坚持时尚、高端、原创的产品设计。设计中心拥有专业设计人员100余人,与美国纽约、意大利科莫、威尼斯、英国等国外设计室密切合作,聘请了意大利面料设计专家(现任巴黎PV面料展评委),使设计中心始终能站在国际流行趋势最前沿,设计开发出引领时尚潮流的产品。


中心采用全方位的智能技术支持,结合当下时尚潮流和设计理念,通过融合3D设计与量体裁衣技术,为客户提供精准高效的一对一服务,充分满足客户体验。同时,中心也为国际顶尖服饰品牌客户Maxmara、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Theory、Ann Taylor、Ralph Lauren、Chloé、UNIQLO等量身定制适合其自身特质的产品面料设计,致力为消费者提供现代时尚、创意、高端的丝绸新产品。


中心设计开发出众多实用新产品及龙头产品。目前,中心已完成设计开发的拳头产品有真丝EASY CARE产品、可持续环保纤维产品、染底雕印产品,其中真丝EASY CARE产品、染底雕印产品已取得UNIQLO大货订单,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03
技术中心

达利国际集团技术中心是企业的核心板块。技术中心成立于2009年2月,主要负责净色的小样、印花底色复样、净色复样、内部物理牢度测试(欧标、美标、国标)和染料助剂检测。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技术团队稳定。


中心具备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拥有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设备运行能力。中心小样间引入了DATACLOR吸液机,红外染色小样机MATHIS,提升小样效率重现性达100%。内测拥有意大利快速测试仪,能够快速测出国标的耐水沾色和美标的耐汗渍沾色,快至半小时出结果,大大提高生产效率。DATACOLOR SF600测色仪器,能够准确的读出标准样和颜色样的数值,减少同色异谱现象,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中心还在持续进行各工序工艺标准化,通过FMEA、控制计划等工具将各工艺标准形成文件方便员工生产工作中管控和实施。

04
测试中心

达利纺织品检测中心于2000年成立,取得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是杭州市企业中首个通过该项认可的纺织品检测实验室,已具有了与Intertek Labtest(天祥-ITS公证行有限公司)、SGS通用公证集团、杭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等机构相同的检测资质。运营至今,得到英国Marks & Spencer,美国Nordstrom,Chico's,加拿大Aritzia,法国CDC,Lacoste,日本Uniqlo等客户的认证。


中心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检测人员和管理人员,配备了60多台进口检测仪器设备,如欧式、美式日晒仪、多功能拉伸强力仪、起毛起球仪、马丁代尔耐磨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氮吹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纤维细度仪等,可在各类纺织品及成衣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的科学、准确的检测服务。 


中心测试范围涵盖了ISO(国际标准化组织)、EN(欧洲标准协会)、ASTM(美国材料与实验协会)、AATCC (美国纺织品染化师协会)、GB(中国国家标准)、BS(英国国家标准学会)、DIN(德国标准化学会)、JIS(日本工业标准)、AS(澳大利亚标准)等多个领域,可根据不同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纺织品色牢度测试、纺织品尺寸稳定性 (收缩率)测试、纺织品性能测试、纺织品外观持久性测试、生态纺织品及安全性能测试、纺织品成份分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