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ashion International Group

达利荣获全国首张丝绸行业MADE IN GREEN by OEKO-TEX® 权威认证
2018.10.09

2018年9月,达利国际集团通过世界最权威的纺织品生态标签认证,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持有STeP by OEKO-TEX®和MADE IN GREEN by OEKO-TEX®认证的丝绸企业,也是中国范围内第一家获得MADE IN GREEN by OEKO-TEX® 认证的丝绸企业。


旗下Polyester、Silk、Viscose、Silk/Cotton、Silk/Hemp、Silk/Viscose六大类面料被授权使用MADE IN GREEN标签,表明这些产品经过300多种化学品检测,不含危害人体健康的有害物质,同时也表明产品是在生态安全的可持续环境中生产,这也意味着达利的生产工厂具备优秀的质量和环境管理能力,具有稳定的环境绩效水平和良好的社会责任,产品品质、工人健康与安全得到了充分的维护。


001.webp.jpg

扫描二维码查看达利认证详情


长期以来,达利国际集团注重生产环境管理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早在1997年,达利就在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领域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随后,陆续取得了STeP by OEKO-TEX®认证、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而同时拥有前述两项认证,则正是取得MADE IN GREEN标签的先决条件。



(三体系认证证书)



什么是STeP by OEKO-TEX®认证

STeP by OEKO-TEX®认证从企业生产链与生产环境的角度出发,是对企业环境友好状况、可衡量的环保安全和社会标准,以及可持续发展在各方面实际表现的严格检测与评估。对一般的企业来说这项认证的取得并不容易,迄今为止,全世界仅有200 余家企业获得了该认证,而达利国际集团则以3级(最高等级)证书取得STeP by OEKO-TEX ®认证。


5 副本.png

(STeP by OEKO-TEX®认证证书)




什么是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

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是对企业供应链上各个生产阶段的纺织产品进行有害物质检验。检验标准和限量值要求明显高于现有的国家和国际标准。达利国际集团在该项监测中遵从“绿色化学品”原则,符合人类生态学要求。


6 副本副本.PNG

(STANDARD 100 by OEKO-TEX®认证)


什么是MADE IN GREEN by OEKO-TEX®

MADE IN GREEN by OEKO-TEX®是一个可追溯标签,可识别产品生产链中的各项信息。比如:产品生产链中有哪些工厂,参与生产的工厂水平及生产国家信息等。只有当整个指定的生产链通过OEKO-TEX®的STeP认证时,才能使用MADE IN GREEN by OEKO-TEX®标签。达利满足认证所需各项要求,得以将可持续发展成果公开、透明的展示给公众,充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点击查看视频


7.jpg

获得MADE IN GREEN认证的产品都可通过随带标签二维码了解详情哦~


MADE IN GREEN by OEKO-TEX®认证的取得,一方面是对达利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成果的肯定。另一方面则是达利对未来发展更高标准的要求。


作为全球化的丝绸纺织品全产业链经营者,达利一直遵循“达己达人 利人利己”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责任、开放、创新、友好的态度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这一价值观伴随着达利40年来的发展,除了对产品品质的孜孜追求,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更多的融入了对社会责任和生态可持续发展的部署与推进。未来,达利仍将致力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努力并超越标准,为企业与行业发展、社会与环境保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