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ashion International Group

杭州市经信局局长夏积亮一行走访调研“达利数字化改造攻关项目”进展情况
2019.06.05

6月4日上午,杭州市经信局局长夏积亮、副局长杨柳春在萧山区经信局局长王建涌、副局长倪国田等领导陪同下莅临达利(中国)调研企业数字化改造攻关项目进展情况。


达利(中国)副总经理叶功辉、总经理助理阙妙峰、可持续发展部经理徐眉代表公司参与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604111922_副本_副本.jpg


夏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达利数字控制中心、印染数字工厂及数码印花车间,详细询问了达利数字化改造建设过程中的痛难点及解决方案。


参观过程中,夏局长同时对达利数字设备与传统设备结合运作情况,政府政策对数字化工作开展的帮助,以及达利数字化项目投入及成效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了解。


DSC_0179_副本.jpg

了解达利数字控制中心运作

DSC_0201_副本_副本.jpg

参观达利数字化工厂

DSC_0245_副本_副本.jpg

感受数码印花即时“打印”照片


在听取相关介绍汇报后,夏局长对达利快速响应杭州市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计划的行动力表示认可,并鼓励达利在目前相对紧张的形势下也要做好内功,继续加强企业数字信息化项目全方位落地运作,为企业持续发展打好扎实基础,争取成为纺织印染行业内以信息化推动工业化发展的标杆。


叶总对经信局领导此次走访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达利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以数字化设备为载体,以“互联网+”为核心,以绿色可持续产品为目标提升竞争力,构建全新的企业信息化战略。


数字化时代,传统企业转型迫在眉睫。达利作为行业中数字化建设的探索者与先行者,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亦看到挑战,相信在政府的引导支持和自身全力投入下,达利的数字化之路定会高歌猛进实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