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ashion International Group

祖国70周年华诞礼赞 —— 达利人守护初心,致敬伟大时代
2019.09.19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继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金秋十月又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这波澜壮阔的70年改革发展历程中,每个个体都始终同祖国一起不断向前构写祖国华丽壮阔的历史篇章。


微信图片_20191028105816.jpg


“40岁”的香港独资企业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也一样,不管是艰苦创业的初期,还是快速发展的当下,达利的成长离不开自身奋斗,更离不开祖国的开放强盛。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唤起永不褪色的爱国情,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建设美丽家园”游园活动和“红歌金曲唱响礼赞中国”等一系列迎国庆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回荡在达利园区的各个角落。


厂区环境01.jpg


达利公司一直秉持着爱国爱港,坚决拥护“一国两制”这一根本制度。


针对近两个月来一些极端激进分子在香港制造的一连串暴力乱港行径,公司表示强烈谴责,并于9月18日在香港两大拥有国际影响力的媒体《大公报》和《文汇报》的重要版面大幅公开发表声明“守卫法治、反对暴力、维护安定、提振经济、共建和谐”。这是全体达利人的心声,也是全球华人的共同心声。


微信图片_20191028112116.jpg

《大公报》-达利声明

微信图片_20191028112122.jpg

《文汇报》达利声明


这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现了达利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在达利集团上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爱国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