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2024
融合時尚、創新與可持續發展

達利國際集團成立於1978年,並於1992年在香港上市,為擁抱可持續發展和創新理念的現代時尚企業,發展涵蓋完整時尚產業鏈的跨國業務,包括紡織、印染、時裝設計與生產、零售與批發品牌業務、創新樞紐與產業園等。

 

達利國際集團以香港為集團總部,通過在美國、英國和義大利設立銷售和行銷辦事處,並在柬埔寨設立自有的服裝工廠,擴大集團的全球業務範圍。我們還在中國和東南亞設立了生產基地,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生產靈活性,在供應鏈發揮我們的競爭優勢。結合完整穩定的質量管理體系及紡織和服裝全方面創新的開發能力,我們不斷擴展業務到不同的領域,包括運動服裝和運動休閒服。達利國際集團將繼續忠於我們DNA,憑藉多元化和前瞻性的策略及倡議繼續發展壯大,我們決心將優質的產品和服務帶到世界舞臺,不斷創新,創出輝煌成就。

綠色時尚
綠色時尚
時尚創新
時尚創新
企业定位
揉合创意、创新与科技
創意和想像力是我們產品的精髓。伴隨著科學的管理和尖端技術,達利國際集團將嶄新創造的洗可穿真絲、絹絲針織衫、重縐和真絲砂洗呈現給全世界。數位化日益重要,也促使達利國際集團推動資訊技術在業務發展中的應用。我們實施工業 4.0 ,利用數位平臺,採用3D 逼真樣辦,投資 AI 項目,令集團始終在業內保持領先地位。
供應鏈一體化
憑藉廣泛的工廠網路和技術精湛的製造管理中心,達利國際集團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各種優質的服裝商品。在我們致力於開發獨有的面料和工藝同時,我們還擁有一個強大的工業工程部門,以提供最具競爭力的解決方案。借著垂直整合的商業模式優勢,並受IoT(物聯網)啟發,達利國際集團尋求最優化供應鏈網路,形成更精簡的工作流程,旨在更快速地回應,更迅捷地決策,更早地推出新產品。
時裝生態圈 — 睿創世界
達利國際集團除了擴展核心業務,還創建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態圈—WL District又名睿創世界(簡稱WLD),將創意產業的上下游公司凝聚在一起,實現了我們的願景。杭州WLD成立於2016年,為世界級的創意及創新中心,匯聚了來自時尚設計、科技、電子商務和可持續發展領域的逾百家企業。園區為初創企業、中小企業和跨國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例如共用辦公空間、供應鏈管理服務、研發支援和全球銷售管道。WLD還作為企業的孵化平臺,為合作夥伴提供專業的培訓和融資服務。香港WLD香港於2020年翻新活化,採用了相近的生態圈模式,現時是一個不斷壯大的社區,匯聚志同道合的企業。WLD利用達利國際集團豐富的資源、人脈和行業經驗,打造一個商機無限的生態全管道社區。
经营理念
注重科技進步
科術的發展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快。為進行傳統產業的轉型升級,達利國際集團不斷引進先進的技術和人才,讓我們的引擎保持全速運轉。通過實施和提倡3D、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鏈等技術,我們建立了符合現代化和發展的智慧供應鏈和智慧工廠。
重視產品創新
達利國際集團秉承著多元化和創新的精神。我們已準備好更深入可持續服裝的市場,並推出運動裝及運動休閒裝。我們積極整合和配置所有資源,提升自身的創新能力,打造達利國際集團獨一無二的產品,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與時並進
達利國際集團為了蓬勃發展,必須及時回應變化。我們以前瞻性的思維、規劃和持續學習來評估和預測未來趨勢。我們適應瞬息萬變的市場,洞悉隱藏在變化中的機遇;提前調整和升級我們的組織、流程、人才和技能基礎。達利國際集團挑戰現狀,不斷完善自我,透過強而有效的戰略和執行力,採取迅速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