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企业文化

達利國際集團秉持達己達人,利人利己的核心價值觀,以樂人為目標,以不二過不遷怒的動人力量,幫助員工成長進步,

建立和諧包容的工作環境,營造平等、尊重、自由、責任和信任的企業文化,

旨在打造專業、敬業、愛業、樂業的充滿愛的大家庭。


核心价值观

达己达人, 利人利己

自己想成功首先使别人能够成功,做有利于他人的事情最终能有利于自己。真诚的帮助你的同事,下属,领导,顾客,帮助别人的成功,也会随即给自己带来成功。


品质第一

品質,不僅是產品的質素,也包括達利人為顧客提供的服務。達利一向視品質為全體員工最高追求。我們要將產品的品質和顧客的要求緊密結合起來,「瞭解、滿足、超越」顧客的需求,真正做到「品質第一」。


经营者理念

全体员工都要以企业经营者的心态去工作,要以市场为中心,要思考如何配合团队成员的工作,为团队的成败负起责任。

达利人态度

不二过 不迁怒

不二过,凡事错了,应该积极进取面对问题,以迅速的行动找出问题症结之所在,把问题彻底解决,确保不再发生。


不迁怒,面对任何困难或逆境,都不应将问题推卸在别人身上,而应主动承担责任,坚毅不移完成任务。


创新创造

創新創造是推動公司前進的強大動力,也是員工自我提升、成功的「點金術」。創新創造應體現在企業生產管理的各環節,大到技術、產品,小到工作方法。


管理明日

管理明日要求我们的员工具备强烈的隐患意识和危机感,同时也令我们意识到,凡事有危必有机。只要在困难到来之前,多考虑各种可能造成的结果,全面设计好应对策略,就一定能做到变被动为主动,从而化危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