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800余亩
生产基地规模
6000余人
员工人数
国家丝绸产品
开发基地
10企业
中国丝绸行业竞争力
丝绸产品流行趋势
研究中心
紡織
擁有先進的綠色生產線和專業的勘探設計團隊,可提供價格、高品位、高檔次品。
成员企业

達利絲綢(浙江)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线
提供纱线、面料、成品
智能工厂
數字、智能、協同
自主研发
具备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紡織業務是達利國際集團全産業鏈板塊的源頭,由達利絲綢(浙江)有限公司經營。旗下擁有桑蠶養殖基地,以及16公頃紡織工業生産基地,員工人數2000餘人。紡織基地配備有國際先進的生産設備和技術,以紡織科技爲先導,專注于各類真絲梭織、真絲針織面料的研發和織造,所有産品均通過ISO9001、ISO14001、GB/T28001等體系認證。

 

現已成爲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紡織中心唯一指定的「國家絲綢産品開發基地」、中國絲綢協會認定的首批使用「高檔絲綢」標誌企業和中國絲綢行業競争力10強企業。

紡織
印染
拥有印染产业智能智造生产体系,及专业的自主研发团队,可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成员企业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印染分公司

杭州达利富丝绸染整有限公司

EASY CARE系列
面料水洗抗皱性能提升
环保纤维产品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后整理技术
多项自主研发 提升丝绸创新
数码印花
现代化技术满足不同需求

印染業務是達利國際集團産業鏈中的重點板塊,主要由達利(中國)有限公司印染中心經營。擁有以大數據、互聯網、高科技、智能化爲基礎的煉、染、印整套印染生産線,下設印花(網版印花、數碼印花)、染整(染色、前後整理、砂洗)兩大闆塊。主營:真絲綢爲主,棉、粘膠、尼龍及其混紡面料爲輔的印花業務;以及常規染色整理、免燙整理、芳香整理、抗靜電整理、高溫定型等高端整理技術。

 

中心所有生产流程均建有科学化管理体系,并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配备完整、先进产品测试中心 (该测试中心能依据ASTM、AATCC、ISO、GB等标准开展30多个检测项目,已取得M&S、LIZ、SGS、CNAS等知名大公司和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认可)。众多产品销往美国、欧洲、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印染
服装
拥有服装全产业智慧化生产体系,配备设计与研发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可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成员企业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服装分公司

达利(中国)有限公司针织分公司

东莞达利盛时装有限公司

卓达(柬埔寨)制衣有限公司

3D量体裁衣
互联网高科技  更贴合人体线条
MES系统
數字科技 智能分析 科學管理
APS系统
多維度計劃協同,實現高效生產

服裝産業是達利國際集團核心支柱産業,由達利(中國)有限公司主要經營,下設梭織服裝及針織服裝兩大板塊,在中國杭州、蘇州、東莞,柬埔寨及越南等地區設有服裝生産工廠,員工人數2000餘人。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集團更專注于優質服裝的供應鏈一條龍,同時響應政府号召「弘揚絲綢之府,打造世界女裝之都」的理念,使達利成爲世界一流的真絲女裝生産基地。


服裝中心具有設計、研發、生産、銷售、供應鏈管理、出口、品牌于一體的綜合實力,並配備世界先進水平、專業設備的大型研發中心,擁有可以直接面向客戶的專業研發團隊。同時,多個技能大師工作室,爲集團及行業在技能創新、技藝推廣、工匠傳承等方面培養高級技能領軍人才,成爲國内工匠精神服裝企業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