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August Silk于1990年在美国纽约创立,融汇了纽约当代艺术与真丝文化赋予的灵感,是崇尚真我的人文思想与充满现代艺术思潮的碰撞而诞生的都市女性专属的高端女装品牌,专为崇尚简约优雅而充满智慧的女性量体裁衣。

August Silk优雅入驻 Macy’s (梅西百货公司),Bloomingdale(布鲁明戴尔百货公司), Nordstrom(诺德斯特龙百货公司)等著名百货商场20年。迄今为止,August Silk遍及欧美2000余家门店,一直荣获全美同业零售品牌之冠。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01 / 01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品牌定位
经典、百搭必备单品


很多人都认为时尚永远是推陈出新的,但其实时尚是不断探索,然后成就经典,回归本质。August Silk一直以来立足于真丝针织衫的开发与设计,是首家真丝针织衫发明者,在经历了20余年的时尚潮流变幻,形成了舒适、经典、百搭的品牌风格与内涵,为都市女性提供高品质的着装体验。

品牌风格
简约、大气、欧美


August Silk是首家真丝针织衫发明者,倡导大气时尚、百搭通勤的简约主义。以简约基本款的女士真丝针织衫为主打,简约的版型,细腻的做工,多变的门襟设计,线条简洁流畅,配上精致的刺绣纹样、镂空、荷叶边等点缀,衬托出简约、精致、大方的气质。而天然桑蚕丝材质的加入,带来亮丽的光泽和顺滑舒适的触感,营造出简约而不简单的高贵气息。

欧美畅销女装品牌
产品系列
基本开衫

百搭基础款式,不管是短款、长款,即使看起来没有那么特别,但却是每位女士衣柜里不可缺少的单品。适合各种场合和搭配。
产品系列
和服开衫

集实用和凹造型于一身的外搭,即可保暖御寒又时尚有型。不论是出差、旅行还是工作、生活都可适用。
产品系列
刺绣开衫

通过绣花赋予每一件衣服以故事,恰到好处的表达精致的品味。适合各种生活与工作场合。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