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高级定制品牌
高级定制品牌

嫒媤,是达利国际集团旗下高级定制品牌。品牌以优质的产品做为基础,并采用3D量体裁衣技术,结合当下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提供一对一服务,三位一体充分满足客户体验。

嫒媤代表的是对爱与希望执着追求的一种独特思维,不盲从,有新意,享受追求美好过程的感觉!大部分面料选用一年中八月所采用的最精致细腻的“丝中之丝”,以独特的缫丝工艺,秉承“细、圆、匀、坚、白、净、柔、韧”八大特点,采用多种创新手法来制作丝绸面料,将天然高贵和优雅奢华运用到极致,舒适而华丽高雅而细腻。

高级定制品牌
高级定制品牌
高级定制品牌
高级定制品牌
01 / 01
高级定制品牌

 

 

品牌定位


定位是拥有“嫒媤思想”、追求生活品质、注重生活品味的都市精英!嫒媤矢志以全方位智能技术为支撑,为都市精英一族量身打造品质精良、工艺精致的高端定制品牌,诠释丝绸文化之美。

品牌风格


优雅的人士自有一种风骨,嫒媤希望通过服装挥洒出各自独有的浑然天成的风姿、风采和韵味。它可以是帅气逼人的西服裤装,可以是仙气飘飘的纯手工花边礼服,也可以是玲珑有致的新式旗袍,还可以是精致高级的职场套装……不管是成衣还是礼服,嫒媤希望能从外而内衬托出你骨子里的纯粹,这种纯粹是帮你从骨子里发掘出来的与众不同的自信、智慧、浪漫和独立。

高级定制品牌
产品系列
旗袍

重磅真丝改良旗袍、纯手秀花边高端定制、高贵小礼服等高定旗袍款式。适合宴会、婚礼、主持、礼仪、走秀、红毯派对等不同场合。
产品系列
男女新中装

真丝新中装除传统翻领、立领、开襟等多种款式外,加入创新元素,增加纯手绣、君子扣等元素,精雕细琢,体现典雅大气之美。适合各种场合。

产品系列
女士禅服

真丝新中式复古中国风禅服,适合古琴、茶服、日常穿着等不同场合。
产品系列
女士时尚职场装

真丝职业套装,小香风、港风、百搭等不同风格,满足高级白领的不同职场环境。
产品系列
男士西服

可按不同场合定制礼服、便服等不同款式,满足在正式场合、半正式场合以及非正式场合穿着。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