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axelledesoie是2010年由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精心打造的真丝轻奢女装品牌。秉承达利国际集团的优良丝绸面料及精湛工艺,坚持 “Fashion Cut With Comfort-时尚剪裁,丝享舒适“ 的产品理念,以特别的美学线条轮廓、流行的元素及创意得到了时尚都市白领的认可和喜爱。


axelledesoie品牌本着热爱生活,关注环境与艺术,敢为人先的精神,不断锐意进取,为新一代女性带来引领潮流之先的优质着装。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01 / 01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品牌定位
axelle loves 热爱生活


她热爱:时尚,旅行,探险,交际,引人瞩目,都市气息的生活方式


她敢于:充满抱负,与众不同,力争完美,使人印象深刻,充满自信


她关注:形象展示,我们地球的未来,生活中更美好的事物,艺术,健康,环境

品牌风格
优雅知性、高贵典雅、丝享舒适


Axelledesoie以敢为人先的品牌精神,用贴近甚至超越当下的流行剪裁工艺,和优质重磅级真丝材质,以及羊绒、羊毛、棉、麻等多种天然面料,使舒适与美学之间取得完美平衡,营造出兼具法式浪漫,欧美时尚,和港风气质的国际化潮流着装。


axelledesoie力求把每一款产品做到高级剪裁,配合高端舒适面料及精湛细节工艺,给现代女性带来全方位的质感时装享受,完美演绎她们对着装的态度与要求。

真丝轻奢女装品牌
产品系列
优雅知性系列

日常商务生活装,精致优雅,具有时尚性和品质感。适合工作、职场、生活、社交等多种场合。
产品系列
高贵典雅系列

重磅真丝材质,高贵典雅,轻奢精品,具有高品位和更好的生活追求。适合商务、旅行、会晤、出席重要活动等多种场合。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