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中国):钱江农场领导夏季慰问
2018.07.20
达利(中国):钱江农场领导夏季慰问
2018年7月18日下午,萧山区钱江农场领导一行来到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实地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车间的一线职工们,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现场叮嘱他们务必要注意身体健康,注意自我调节,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职工们在接受慰问时纷纷表示,一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工作中。注意防暑啊!窝心!开心(*^▽^*)辛苦啦!
集团香港地区颁发2018年长期服务奖
2018.07.13
集团香港地区颁发2018年长期服务奖
为表扬同事们多年为公司尽心竭诚、不辞劳苦地工作,集团香港地区每年均会举行长期服务奖颁奖典礼,以答谢及回报多年来长期奋战的同事。本年度典礼一共有十二位获奖同事,并由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富华先生作致辞及颁奖。恭喜获得五年长期服务奖同仁恭喜获得十年长期服务奖同仁恭喜获得十五年长期服务奖同仁恭喜获得二十年长期服务奖同仁恭喜获得二十五年长期服务奖同仁林先生感激每一位同事由过去到现在的付出,即使集团正值经历风雨,困难重重,皆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尽忠职守地工作,这种精神是值得嘉许的。他亦勉励同事们:“过去日子里,有赖同事们真心真诚地为公司付出,无论往后日子遇上什么困难,应更加激奋、更加努力地做好自己。」藉此勉励同事们继续努力,披荆斩棘,追求卓越。此外,再次感激及恭喜各位获奖同事,期望日后能继续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地再创新的一页!
达利(中国):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管理的能力
2018.06.29
达利(中国):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 提升消防安全管理的能力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不断提升达利(中国)安全管理能力。6月21日,根据管理中心精心组织策划,与人力资源部一起组织了“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的培训活动。培训特别邀请了萧山区消防安全宣传培训委员会副主任傅燕波老师作为主讲师。根据计划安排上午培训对象主要是达利(中国)总部及各分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下午则组织对各分公司班组长及安全员实施针对性培训。此外,今年的培训根据公司现阶段的发展情况,特意邀请了园区外租单位负责人参加,以便共同做好和改善园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本次培训共组织了300余人参加。培训开始前,达利(中国)副总经理叶功辉先生讲话,叶总从公司安全管理要求出发强调了安全管理的各项管理职责,并总结了公司近三年的安全月活动的策划,从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置到安全责任制的层层落实,详细阐述了公司围绕国家安全政策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叶总提出了:安全工作应围绕安全意识、安全警觉、安全操作而展开。前两年的安全培训,2016年主要是落实安全责任制,比如“一岗双责”、“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经营必须管安全”等;2017年主要讲了如何进行安全管理,做到“尽职免责”,层层落实好自己岗位的安全职责。为此公司也根据公司架构颁布了“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个部门、岗位的安全职责。我们公司是劳动密集型的消防重点单位,所以今年特意邀请了消防相关的老师对大家进行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个人、公司的消防安全能力。希望大家认真听讲,有所收获,谢谢大家!培训开始后,傅老师根据公司策划安排针对中高层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安全员精心设计了各自适用的课程。培训分上午下午两场分别进行,上午针对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的培训重点集中于消防安全法律意识及安全管理能力提升;下午的课程是针对班组长及安全员特别设计的,培训内容涉及了常见消防安全隐患的排除预防、消防疏散与逃生、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技能。培训过程中,傅老师引经据典、层层解析,吸引住了学员的注意力。特别是傅老师幽默的教学风格,让培训学员印象深刻,积极参与到了培训的各个环节中去。为了检验和巩固培训效果,在培训结束后特别组织了大家进行书面测试,从考试成绩来看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消防安全管理是公司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作为安全生产月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有关消防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的开展,对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各车间班组长消防安全意识的提升起到了一定的宣传作用。但是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的长期管理工作,需要大家不断的学习和参与到各项管理活动中去,持之以恒的做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后续管理中心将持续不断地推进安全管理的各项宣贯、培训和演练活动,逐步提升公司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管理方针贯彻落实到位,达成安全管理各项目标指标。
达利(中国):2018年QC小组活动省、市级评比喜获佳绩
2018.06.19
达利(中国):2018年QC小组活动省、市级评比喜获佳绩
近日,杭州市质量协会及浙江省丝绸协会QC小组活动成果交流大会相继召开,达利(中国)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和指导各中心参加了现场交流与评比活动。今年公司共推荐了7个优秀QC小组参与对外交流活动,各小组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杭州市质量协会主办的交流大会上,来自针织中心的办房电脑工艺QC小组的课题“提高无包边衣衫光洁度的一次OK率”获得了杭州市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并被推荐至浙江省质量协会主办的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评比。服装天行健QC小组和印染整理QC小组也都表现不俗,一起荣获杭州市优秀QC小组称号。在浙江省丝绸行业的交流评比中,我司推荐的4个QC小组成果中有3个小组成果荣获一等奖,印染成检大货组被评为全省丝绸行业质量信得过班组。获得一等奖的小组分别是印染印花车间QC小组、服装工器具研发QC小组和针织套口车间QC小组,其中服装工器具研发QC小组的课题“丝绸女装分卷式缝位的制作方法研发”获得了现场评比的最高分,现场领导及评委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获得一等奖的3个小组成果将被推荐到全国纺织行业协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评比和交流。达利(中国)持续推进QC小组活动,不断提升QC小组活动质量和群众影响力,积极组织参与外部交流评比。推荐至外部评比的各小组都表现出色,连续斩获多项大奖,获得了省市及行业协会的高度肯定。达利(中国)有限公司持续多年被省市及行业协会评为QC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达利(中国):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推进内部法规管控
2018.06.01
达利(中国):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推进内部法规管控
举办法律知识培训推进内部法规管控学法 懂法 守法 用法我们从去年开始强力推进“内部法规管控”,通过主动地对法规识别、评价和控制活动,收集与公司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法规条款找到具体要求、评价我们实际的做法、对有差距的有问题的组织改善。为了提高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法律意识和知识,将会开展多层次的法规知识和控制方法培训。5月25日上午,5号楼5楼员工活动中心汇聚了来自各中心及总部职能部门150多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和交流。今天的培训,达利(中国)管理中心联合法务部精心策划组织了第一场法规培训,主题为《企业经营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的专题培训,由法务部经理熊少虞先生主讲。内容是中国法律中最高“红线(刑法)”相关的条款,目的是通过培训,让大家知道这些红线绝不能踩,从而改变我们的管理行为。培训开始前,公司总经理林典誉先生做了重要讲话,对组织法律知识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不仅要学法、守法,还要有懂法、用法,在日常经营管理过程中,充分了解相关业务的合规要求,树立起强烈的法律责任意识,让法律成为企业做强做大的有力保障。本次培训持续了近3个小时,林典誉总经理全程参与,并于培训结束后独立完成了培训效果考核测试。作为公司全面推进内部法规管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法律法规的培训重点集中于企业经营过程可能触及红线的重要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在培训过程中,熊经理结合行业实际及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通过很多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把企业面临的近30项常见的刑事法律风险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例举了经营过程中涉及的产品生产销售、财税管理、职务侵占、生产用工、知识产权等可能触及红线的各类刑事法律,在各项法律条文的讲解过程中穿插了很多经典案例,让原本枯燥乏味的法律条文变得更加生动。在场的学员不仅能集中精力聆听,也能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培训最后,熊经理结合公司实际,对公司经营过程中如何防范刑事法律风险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对企业刑事风险的识别、评估、规划、辅导等各个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为了有效测评培训效果,也为了加深学员对培训内容的理解,对现场所有参与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考核测试。从大家的培训效果评价和考试结果来看,本次培训让员工从不知道到知道,对刑法条款和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本次培训也是我们全面推进内部法规管控的重要培训起点,我们还将组织行政处罚条款和知识的普法教育,按策划的法规小组组织专业法规的分享式互动培训、交流和学习,切实让大家在工作中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全面实现公司内部法规有效管控,为公司依法经营和维护公司利益提供有效的法律保障。
Jenny小组16位组员祝贺达利成立40周年
2018.05.29
Jenny小组16位组员祝贺达利成立40周年
“迎庆达利40周年”有奖征文活动作品评奖正在进行中……HFihome将逐一展示全部作品,该作品是否引起你的共鸣?是否也是你的心声?有什么话对作者讲么?欢迎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