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中国):温情一如既往 返乡一路平安
2018.02.11
达利(中国):温情一如既往 返乡一路平安
2月11日凌晨5时,达利(中国)120余名外地员工乘上了区总工会为我们企业安排的返乡大巴车,员工们带着公司发放的新春大礼包,踏上了免费返乡过年的快乐旅程。春节临近,公司党政工团积极开展“员工平安返乡”活动,通过网上抢订火车票、购买汽车票、争取上级免费包车等形式,帮助为达利建设和发展作贡献的兄弟姐妹们平安返乡。在免费包车名额紧张的巨大压力下,公司工会多次出面,向上级工会积极争取,值得开心的是,公司最终争取到了砀山、阜阳、临泉、临颍、郸城五个方向的包车。凌晨4时开始,120余名员工陆陆续续在公司集结等候包车的到来,他们提着大包小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冬日的清晨格外寒冷,但随着萧山区总工会包车的到来,欢声笑语霎时间飘扬在达利的上空,在这静悄悄的清晨显得格外鼓舞人心,让人倍感温暖、愉悦!除了安排专门车辆送他们回乡,公司工会还贴心地为每位返乡员工准备了点心,由现场工作人员分发到每个人手中,让他们感受企业的关爱。工会免费包车送员工回家过年,是对我们员工关心,更是对我们达利家人的爱。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同全体员工一起将企业做大、做强,让我们的生活也更上一层楼!
warm+服装中心: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2018新春年会
2018.01.31
warm+服装中心: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2018新春年会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一元复始,瑞雪迎新。1月24日晚,服装中心2018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主题年会暨年度优秀颁奖典礼在长安宴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服装中心全体员工1400余人与公司领导空前齐聚、共享盛会欢庆时光。最佳质量奖获奖者晚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年度优秀表彰、CEO新年致辞和文艺表演。在优秀表彰环节,获得年度优秀的先进个人代表及团队代表难掩激动和喜悦,踊跃发表了获奖感言,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激发了台下观众的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标杆看齐,成为新一届的优秀达利服装人!梁小姐致新年贺词随后,CEO梁小姐发表了新年贺词,对获得优秀的员工表达了祝贺,也对新的一年寄予了更高的展望,各层领导与全体员工一起举杯共祝,掀起了晚会的又一个高潮!爵士舞舞蹈《张灯结彩》开场舞《花开盛世》在文艺表演环节中,来自各个工厂及职能部门的节目精彩纷呈、令人大开眼界。火热的歌曲串烧、劲爆的拉丁舞爵士舞、优美的男女声独唱、诗画般的油伞舞等等,嗨翻全场。晚会中还穿插了多轮抽奖和互动环节,各层领导积极参与、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出彩镜头,更是引爆全场!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激荡,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微信小视频刷爆朋友圈,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呈现出服装中心这个大家庭的一片欢乐和谐之气!2017是共同奋进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过、艰难过、也收获过,是无悔的坚持和不懈的追求使大家没有在困难面前低头,是全体服装中心同事们的合一力量让前行的道路布满温暖。面对未来,重任在肩,只有不断的审视自我、突破自我才能在前行的道路上攀登的更高、行进的更远!2018,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印染中心:AT月度之星—十一月评选揭晓
2018.01.05
印染中心:AT月度之星—十一月评选揭晓
12月29号,执行副总陶厂、生产副总&计划物控中心经理李厂、各部门经理以及特邀主持人许工一同在4楼书斋上为11月获得AT月度之星的工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一同合影留念。颁奖开始前,由AT执行副总经理陶尧定先生对“AT月度之星”评选活动进行简短总结。首先,陶厂肯定了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成绩,大家都在人员紧凑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接着,陶厂表示“AT月度之星”活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半个年头,祝贺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所获得月度之星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地成绩。一开始颁发的是进步之星,获奖的是品控部的尚明勇、整理部的李震和数码印花部的范雷超。在获奖感言发表中,他们表示虽然他们进入公司的时间不久,有些技能还不是很熟练,但他们会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努力的去学习。接下来颁发的是质量之星,获奖的是品控部的张银、印花部的姚礼锋和姚春现、染色部的周明祥和朱杰、砂洗部的曹维财、整理部的程军以及数码印花部的蒋月亲。在获奖感言发表中,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把控好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关,提高产品品质。其中,来自染色部的朱杰让染色部经理束强印象非常深刻,从一开始进入染色车间一直到现在,已经走过五个年头,束经理感觉就像从小看着他长大。最后颁发的是AT之星,获奖的是品控部的陈改梅、染色部的戴泽元和庄贵徽、印花部的唐瑞龙以及设备工程部的来国庆。在获奖感言发表中,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奖,这其中不但有他们自己的功劳,也有部门团队一起协作的功劳。在接下来的一年,他们会一起加油,再创佳绩。一路走来,有过泪水和汗水,也有过掌声和笑声,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