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国庆快乐 | 达利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
2019.10.01
国庆快乐 | 达利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群情激荡,歌声飞扬金秋国庆来临之际达利人以最深情的方式歌唱祖国演绎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点击链接,走进现场70壮丽华诞达利全体员工祝祖国政通人和,国富民强!最后,请接受达利人的告白我爱你,我的祖国!
祖国70周年华诞礼赞 —— 达利人守护初心,致敬伟大时代
2019.09.19
祖国70周年华诞礼赞 —— 达利人守护初心,致敬伟大时代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继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金秋十月又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这波澜壮阔的70年改革发展历程中,每个个体都始终同祖国一起不断向前构写祖国华丽壮阔的历史篇章。“40岁”的香港独资企业达利(中国)有限公司也一样,不管是艰苦创业的初期,还是快速发展的当下,达利的成长离不开自身奋斗,更离不开祖国的开放强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唤起永不褪色的爱国情,达利(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员工,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建设美丽家园”游园活动和“红歌金曲唱响礼赞中国”等一系列迎国庆活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回荡在达利园区的各个角落。达利公司一直秉持着爱国爱港,坚决拥护“一国两制”这一根本制度。针对近两个月来一些极端激进分子在香港制造的一连串暴力乱港行径,公司表示强烈谴责,并于9月18日在香港两大拥有国际影响力的媒体《大公报》和《文汇报》的重要版面大幅公开发表声明“守卫法治、反对暴力、维护安定、提振经济、共建和谐”。这是全体达利人的心声,也是全球华人的共同心声。《大公报》-达利声明《文汇报》达利声明这一系列活动集中展现了达利人“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在达利集团上下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爱国热潮。
一线送清凉,酷暑鼓干劲,政府慰问情谊沁人心
2019.08.12
一线送清凉,酷暑鼓干劲,政府慰问情谊沁人心
开发区领导慰问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情谊沁人心。7月入伏,杭城气温持续攀升,酷暑对生产线上的员工来说更是极大挑战。为表达对奋战在高温岗位职工的关怀,7月31日上午,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许建达书记一行携带防暑降温物资来到达利,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队伍。“一天工作多长时间?防暑工作做好了吗?”慰问过程中,许书记一行与职工们亲切交谈,并对他们在高温中坚守、为企业和开发区经济建设做贡献表示感谢。将组织关爱逐一送达后,许书记一再叮嘱职工们要注意劳逸结合,要把身心健康放首位。同时不忘提醒企业负责人以人为本,要合理调配工作时间,切实统筹好防暑降温与生产任务间的关系。钱江农场慰问7月,开发区钱江农场倪荣甫副场长、韩斐尔副场长等一行亦冒着酷暑走访达利,对工作再一线岗位职工群体进行慰问,并赠送毛巾、风油精、矿泉水等相关消暑降温物品。各级政府部门诚挚的慰问极大鼓舞了员工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不论数九寒冬还是高温酷暑,都会认真履职、坚守岗位,确保生产工作有序推进。其實,“夏送清涼”活動在達利内部已持續多年。爲車間安裝空調,在高溫車間發放冰塊,每日提供綠豆湯等解暑飲料……讓一線員工感受到來自企業實實在在的愛,這也是公司心系職工、服務職工的一項重要舉措。
達利正式成為杭州市城市品牌促進會會員單位,助力杭城打造「生活品質之城」
2019.07.04
達利正式成為杭州市城市品牌促進會會員單位,助力杭城打造「生活品質之城」
一座城市,一个品牌,一群为之努力的人。2019年6月29日,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圆满召开。大会主题是为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顺利做好换届工作,以更高的起点、更完善的服务推进杭州城市品牌事业蓬勃发展。来自杭城相关知识界、媒体界、行业企业界、党政界1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为杭州打造以“生活品质”为内涵,以“世界名城”为目标的城市品牌努力。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作为“多层复合”的新型社会主体,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杭州城市品牌建设,公信力、凝聚力、影响力也日益提升。▲第三屆理事會建議名單表決現場作為「杭州市城市品牌促進會」的會員單位,達利受邀出席此次大會並參與換屆表決,見證協會進一步成長突破。換屆議程後,來自不同鄰域的行業大咖圍繞「城市品牌與行業品牌、企業品牌的互動提升」、「品牌人文價值與品牌國際化」兩大主題進行交流分享,從專業的角度對品牌傳播提升進行全面剖析,精彩紛呈。作為新時代杭商的一份子,達利一直努力成為杭城品牌建設的實踐者,在品牌共塑過程中,自身品牌同時實現高質量發展。城市產業和企業是城市品牌活力元素的重要來源,城市品牌的塑造提升需要更多力量的參與。作為促進會一員,達利將繼續主動呼應城市品牌建設要求,講好「達利故事」、當好「特色名片」,為杭州打造「品質生活之城」提供有力支持。
共融银企合作“朋友圈”,达利成为萧山区银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2019.07.04
共融银企合作“朋友圈”,达利成为萧山区银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探索服务企业党建新形式、新方法,推动全区银行与企业之间党建共建、发展共赢,萧山区召开银企党建联盟成立大会。达利受邀出席会议,并成为首批加入银企党建联盟的成员单位。6月28日,在萧山区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组织下,来自全区的33家银行、47家2018年度区百强企业、13家上市及培育企业、10家首批数字经济梯队企业、19家省市级特色小镇和区级科创园,共112家单位共同成立了萧山银企党建联盟。达利(中国)作为2018年首批数字经济梯队“鲲鹏计划”企业代表,以联盟成员单位的身份参加此次大会.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处长方勇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见证联盟成立仪式。联盟成立仪式▲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赵文建主持会议▲区金融办主任李自钧宣读联盟倡议书▲签订党建共建结对协议签订▲联盟成立启动仪式▲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发言陆志敏部长首先对萧山银企党建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银企双方一直是相互依存发展的“鱼水”关系,银行和企业要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努力构建工作互商、难题共破,资源互享、人才共育,文化互通、契约共守的运行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最终开创银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启动仪式后,联盟成员参加了《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企业应对举措》主题讲座,进一步认识了企业提升金融配套服务能力的重要性。达利自建厂之初即成立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的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着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并连续多年荣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长期以来,达利与当地各银行单位建立了深厚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共赢关系,如今加入萧山银企党建联盟,除了希望能进一步拓宽银行和企业交流渠道,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外,更期待在全面聚焦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银企合作同样能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聚焦企业经济运行现状,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鲍一飞一行莅临达利走访调研
2019.07.04
聚焦企业经济运行现状,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鲍一飞一行莅临达利走访调研
为深入了解当前大环境下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6月27日下午,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研究室主任鲍一飞一行莅临达利进行实地调研。达利(中国)副总经理、服装中心成衣总监余光明,财务总监陈卫华,可持续发展部经理徐眉,人事行政共享中心行政经理霍明明陪同接待。调研过程中,鲍秘书长一行参观达利服装技术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达利在产品创新、生产销售、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发展情况,并现场观看3D量体裁衣技术对服装款式、面料、花色定制功能的演示,对达利智能制造的竞争优势、核心技术和运营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鲍秘书长指出,智能制造势必对企业转型升级起积极作用,希望达利利用好目前“数字化改造”和“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发挥企业龙头示范作用,推动萧山现代丝绸服装行业高质量迈进。谈及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余总表示,达利每年都会接收来自多所高等院校服装类专业一定数量的实习生,并就其后期定向培养给以最大化支持。秉着以人为本的宗旨,多年来达利与国内外各大院校开展交流,更与萧山三职、达利女装学院建立“一企两翼”人才培育模式。达利为在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学校为达利输送优质人才,实现双方互利共赢。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达利校企合作成果,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达利不忘初心、书写担当,继续拓展校企合作广度、深度和效率,为校企协同培育合格技能应用型人才提供更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参观结束后,达利作为萧山区企业代表参与了鲍秘书长一行在萧山区政府召开的座谈会,并与各企业代表、区有关部门就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中美贸易战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以及杭州“双稳”23条的实施情况作针对性汇报,市政府研究室表示将汇总整理每条意见并及时进行反馈。此次政府深入基层调研,为企业发展把脉,大大提振了企业高质量发展信心,下一步,达利将持续备力来迎接未来更多的机遇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