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CB | 新款,优雅简约,色彩秋韵
2018.08.24

cBlogo.jpg


经历了几场大雨,划过了几声闷雷,你的城市是否袭来了丝丝凉意。立秋已过,秋装早就蓄势待发,等你来开启秋季时尚新潮搭。


01.webp.jpg


格纹元素流行至秋,毫无消退势头;经典衬衫依旧是亘古不变的流行元素;莫兰迪色依旧有着持续火热的趋势;高级灰、蜜糖棕、经典驼、橄榄绿等一系列秋冬必备色系依旧活跃在潮流圈。


立秋已过,夏意未退




轻盈通透的丝混兰花面料,飘逸有余更添有型轮廓,结合小巧清新的印花,立体有质感,经典黑白颜色诠释升级的优雅态度。



精致对丝、清新褶皱与飘逸真丝相合,多层次的复杂工艺以简约的版型呈现,价值优雅婉约的小立领,展现女人的娇俏可人,又不失少女的俏皮,诠释不一样的混搭新风格。



活泼摩登的多彩星辰,不是单一的闪烁,而是多层次的颜色拼接,丰富清新,结合柔软品质的真丝,质感级,温柔淑女的款式,更加优雅婉约



运动风潮持续升温中,不论是中性潮范儿,还是性感high fashion,都能与运动元素相融合,这款连衣裙,将运动风和真丝结合,碰撞出优雅又不失新潮的初秋新主义。



秋意浓,凉意起


这款连衣裙既可当外搭又可内搭,外搭搭配高领针织衫,高级又有型,内搭当做连衣裙,轻松不臃肿。在逐渐两双的季节,穿出知性气质STYLE。



该款连衣裙选用针织缩绒面料制成,表面有一层像毛衫圈圈,手感柔软有弹性,领口门襟饰有撞色明线,抽绳腰带对宽松廓形稍加收束,形成宽松的波浪裙摆。行走间自带气场,时髦女王范儿。



气场全开的一款马甲连衣裙。自带冷淡高级属性,深V大领加持更显大气优雅。在秋意绵绵的季节,一件马甲连衣裙搭配薄款毛衫在街头来场浪漫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