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服装中心:熔炼团队 超越自我—2018主管级以上团建拓展培训
2018.10.31

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团队凝聚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强服装中心内部向心力,10月21日,在郑路总经理的带领下,服装中心中高层管理人员70余人前往桐庐,参与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队拓展培训。


此次团队拓展培训起点是大奇山拓展基地,全体人员分为两批,依次进行CS和挑战NO.1。CS,需要的是大家在复杂环境中随机应变和相互配合的能力,是智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挑战NO.1,是由5个小项目组成,需要的是团队精神和执行力,谁能笑到最后,相互之间短时间培养出默契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有借鉴意义。


1.webp.jpg

我们是一个团队的,整装完毕,准备出发


2.webp.jpg

战斗虽然结束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webp.jpg

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次一定能进

我们都是最棒的

第二天上午,因为天气原因,团队拓展项目被安排在了酒店会议室,大家相互之间被重新分组,在破冰游戏中,展现出了彼此之间超乎寻常的融合性。


6.webp.jpg


“神笔马良”和“呼吸的力量”都是考验综合实力的项目,一方面需要彼此之间的团队配合,与此同时,沟通协作必不可少。


相互合作,一笔一划写下的“达利”都很棒

9.webp.jpg

大家一起搭建完成的架子,一起吹破气球,谁都不能缺了谁


经过评比,两场拓展培训分别产生了优胜者,分别获得了奖励。在这次活动中,组织者和参与者共同成长,为今后类似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服装中心通过此次主管级以上拓展培训,在互动中增加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团队的综合素质。在不同项目中,不同的分组形式下,大家精诚合作,体现出了极强的融合度,真正践行了“合一力量”的企业文化。同时,这次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中高层管理团队的积极心态,统一中高层管理理念,为“达利”之舟在大海中乘风破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