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天津理工大学召开2018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及受助学生座谈会
2018.11.20

11月17日,2018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十号楼报告厅举办。副校长安玉健、福慧慈善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董事杜佩玲、福慧慈善基金会驻津代表、天津日报资深记者张俊兰出席,包括获得基金会资助的200余名天理学子参加了颁奖仪式。 


01.webp.jpg


会上,学校领导及嘉宾对60名受助学生进行颁奖。


02.webp.jpg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的2015级齐垒、2016级邓学峰和聋人工学院2017级孙悦代表受助学生在表彰仪式上发言。


03.webp.jpg


副校长安玉健代表学校向基金会介绍了今年受助学生学习及获奖情况,特别表扬了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齐垒同学,在本学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后,将福慧“达利基金会”奖学金名额让给其他更有需要的同学。


以上同学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福慧慈善基金会十三年来对我校学子始终如一的关怀,希望受助学生继续发扬基金会的爱心善举,勤奋学习,砥砺德行,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有用青年。  


颁奖仪式结束后,严崔常敏主席、杜佩玲董事和张俊兰记者与获奖学生进行了座谈。


04.png


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是由严宽祜、严崔常敏夫妇于1997年创立的,基金会创立20年来为内地贫困地区的教育及医疗事业尽心竭力,无私奉献,先后资助了内地数万多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助养了超过一千名农村孤儿,捐建了三百六十多所中小学校及医院,足迹遍布全国,享誉四海。香港达利集团是一家成立40多年、在纺织和服装领域居于领先地位的国内外知名企业。


达利国际集团主席林富华先生不仅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更是一位德高望重的慈善家,他应福慧之约,慷慨解囊,为经济困难学生捐资助学,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05.webp.jpg


今年是福慧慈善基金会连续第十三年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至今已捐资超过百万,惠泽我校学子近七百余人次。作为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奖励,鼓舞和激励着我校莘莘学子刻苦读书、奋发向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