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CB | 新款 玩转双面呢
2018.09.07

15356792066379822O8F.jpg


暑气消散,秋意渐浓


又到了为衣橱大换血的时刻


秋冬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双面呢大衣


CB本期设外套专场让大家提前


get秋冬时髦攻略



01.webp.jpg

  

  中长款的大衣向来白搭不挑人,高挑或是娇小的身材都能轻松驾驭;超细人字纹以低调的形式呈现,不会如普通人字纹来得成熟,反而更加清丽优雅,非常适合现代都市白领们的知性干练风格。



02.webp.jpg

03.gif



三色中长款羊毛毛呢大衣

敬请期待


04.webp.jpg

从去年至今年,格纹返潮,格纹是经典英伦复古元素之一,一直霸占了时尚圈,赢得了众多女神的青睐。没有格纹的秋冬未免太单调,今季的单品要选威尔士亲王格才够时髦。


05.gif

威尔士亲王格纹双面呢大衣

敬请期待


06.webp.jpg


   此款采用羊毛、羊驼毛和腈纶三种纱线混纺,而羊驼的原生色与羊毛的染色混纺出的双色效果,让这件衣服的蓝色呈现出牛仔蓝的感觉,匹配军装风的袖袢和扣子,更加展现英气魅力。


07.webp.jpg

羊驼绒混纺羊毛双面呢大衣

敬请期待



08.webp.jpg


   这款大衣采用威尔士亲王格纹羊毛混纺面料剪裁而成,巧妙呼应本季图案外套的大热潮流;除此之外它也将肩袢、袖袢和正面双排扣等经典风衣元素收入囊中。不妨内搭连衣裙,或佩戴心仪的腰包,敞开风衣展现时髦型格。


09.webp.jpg


英伦骑士风格纹系带长款毛呢大衣

敬请期待


10.webp.jpg

   流行瞬息万变,但千鸟格始终是众明星、时尚达人们的出街搭配单品。小千鸟格元素作为大衣外套少了一份严谨,多了一分委婉柔和。与裙装搭配妥妥的优雅名媛范儿,与紧身裤装搭配自带帅气街头风。


11.webp.jpg

12.gif



中长款千鸟格羊毛毛呢大衣

敬请期待



13.webp.jpg

   

这款大衣以保暖的双面纯羊毛面料制成,不设衬里的设计在内搭毛衣时格外舒适,平驳头和隐形钦扣设计则令整体更为简洁时髦,腰间破缝使廓形更加修身。不妨使用可拆卸腰带束出腰身,展现迷人女人味。


14.webp.jpg\

15.gif

三色中长款系带双面呢大衣

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