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生命第一,防疫为重,危难过去后必是美好的春天!
2020.02.07

20年代的第一个新年,突发的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随着防疫阻击战的紧急打响,无数我们熟悉或陌生的人冲到了战“疫”第一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此刻,所有前后方的中国人没有一个局外人,我们有着共同身份——防“疫”战士。

 

为更高效阻断疫情,国家采取了一系列非常规举措。封城封路、延期开工、限制旅行、居家隔离......所有不得已的选择,都是为了全民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的确,阻断病毒需争朝夕,一切要为了生命和健康让路。自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达利上下积极响应、高度重视。“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必须万无一失”,在这一理念下,公司第一时间成立疫情紧急防控小组,制定实施相应应急处理预案,迅速统一思想建立了从园区到宿舍的严密防控体系。

 

落实全员春节信息统计、规范公司厂区及宿舍出入信息登记、实施人员进出体温监测、切实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教育工作、24小时不间断轮岗严防死守......公司尽可能的切断所有可能存在的传染源,疫情防控无遗漏、无盲区,确保我们这个“家”的安全。

 

所有这一切,也是为让即将返岗工作的达利人可以多一些安心。

 

在配合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过程中,必定会给家人们带来一些不便。但不便是暂时的,疫情总会过去,希望所有达利人接下来一段时间能谅解,并积极配合公司做好防疫工作。

 

为此,特向广大达利家人发起倡议:

听安排,讲规矩,不添乱

 

面对公司严格防控检疫措施时,多一些耐心;

面对体温检测的工作人员,多一些信任;

面对自己和家人,多一些防护意识;

今天的每一分严谨,都为明天换来多一分安全。

 

在达利的大家庭里,每个员工就是家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比病毒更可怕的是心存侥幸的不重视,我们达利一家子唯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才能共克时艰。我们相信,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