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盛科学有序复工复产,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0.02.12

达利盛在做好政府要求的“四个到位”  落实6个一的防控要求后,于2月10日下午顺利复工,但员工首次进入厂区必须经过更换口罩、测量体温、手部消毒、填写健康申报卡,确认符合要求再进行手部消毒后方可进入厂区。


1.jpg


员工进入厂区的“5步”

2.jpg

第1步:丢弃旧口罩,发放新口罩佩戴

3.jpg

第2步:工厂门口测体温

4.jpg

第3步:消毒液手部消毒

5.jpg

第4步:填写个人健康登记卡

6.jpg

第5步:健康申报表通过,确认放行,再次消毒进入厂区


除去首次进入厂区的以上5个步骤外,每天在厂门口、饭堂入口、宿舍入口位置同样设置岗位,测量体温,员工每次进入必须测量体温,严把体温关, 体温超过37.3度的的员工,会多测量两次,超过37.3度不允许进入厂区,并严格按照市复工操作指引汇报。


 7.jpg

8.jpg


同时,持续性的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定点按照防疫指引等规范流程对办公室 、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

 9.jpg

在做好以上排查、检测、消毒等工作基础上,返岗员工的心理免疫力和自我防护意识也是关键,达利盛通过邮箱、中央广播、横幅、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向员工宣传自我防御措施,引导员工积极、科学地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10.jpg

11.jpg


现达利盛返岗员工399人,接下达利盛会按照复工计划继续有序的组织员工返岗,坚决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设备、内部管理“四个到位” ,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御阻击战。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