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榮獲香港工業總會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2022.11.03

2022年11月3日由香港工業總會(工總)舉辦的 2022年度「 香港青年工業 家獎」暨「傑出工業家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經過工總與評審團的重重篩選,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榮獲 2022年「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大會特邀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蒞臨主禮,林知譽先生在李家超先生手上接過獎項,現場眾多香港工業界的領導者翹楚出席見證,逾240名政府官員、企業家、嘉賓及獲獎者等共襄盛典。


111.jpg

現任香港特區首長李家超先生頒發榮譽獎項給
達利國際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


工總評審委員會對林知譽先生的貢獻作出評語 : 「 環保先鋒,著力推動綠色研發,為紡織行業注入新動力,積極推動公司改革和行業的可持續發展。」


222.jpg
達利國際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於頒獎典禮上發表得獎感言


林知譽先生表示:「 感謝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今次的提名,讓我有機會榮膺這個獎項。這個獎項不僅是對達利於環保及綠色創新的肯定,也是帶動我們繼續進步的動力。這個獎項代表著我們達利每一位員工的努力和貢獻,集團上下一心攜手通過持續的業務開發、產品研發和流程優化,推出各種環保新產品去取代傳統物料。未來,我們將繼續以身作則,引領企業以至整個產業跟我們一起邁向更環保及智慧化的生態圈,為服裝及時尚行業的可持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建造無限可能。 」


展望未來,為響應政府大力鼓勵和支持工業經濟發展,達利國際集團將繼續堅守崗位,在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產品研發、流程優化及業務轉型上力求創新,致力成為一流的綠色時尚企業,為行業發展作出貢獻。

關於「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香港工業總會(工總)於1988年創辦年度「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公開表揚在其業界取得卓越成就的年輕工業家,並希望透過此獎項鼓勵年輕一代投身工業界,為行業注入更多新活力。

「香港青年工業家獎」暨「傑出工業家獎」頒獎典禮一直是工總的年度盛事, 至今已表揚了 22位傑出工業家及 251名青年工業家。本屆的 2022年頒獎典禮誕生2名「傑出工業家獎」及 6名「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