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喜報 | 達利國際集團榮膺世界自然基金會綠色認證 | 可持續發展戰略再獲環球肯定!
2022.12.28

今年的10月15日, 達利國際集團憑藉堅持可持續發展核心理念、實踐企業的環保責任,旗下兩間公司包括達利(中國)有限公司東莞達利盛時裝有限公司參與了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低碳製造計畫,減少碳強度,建立溫室氣體管理系統、遵循在製造過程及運作中的能源效益最佳守則,並獲評級為“黃金標籤”

達利一直致力減少廠房包括所用能源和原材料的碳排放量,帶領廠房踐行可持續發展,讓他們掌握管理溫室氣體的最佳措施,同時符合中國內地節能計畫的標準和碳減排目標。

LCMP WWF certificate (Dongguan Dalisheng Fashion Co., Ltd)_page-0001.jpg

LCMP WWF certificate (High Fashion (China) Co., Ltd)_page-0001 (1).jpg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及東莞達利盛時裝有限公司榮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低碳製造計畫的“黃金標籤”認證


達利國際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表示:“我們再次於可持續發展的層面上獲得業界認可令我們引以為傲,但要應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挑戰,我們必須更加銳意進取,開展更具深遠影響的氣候行動,傾力為公司及客戶帶來積極影響。我希望達利能與業界共同努力實現碳中和目標,減少能源耗用及溫室氣體排放!”


Untitled design (72).png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的成功案例于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低碳製造計畫的2022年十月季度簡訊


關於世界自然基金會低碳製造計畫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成立於1961年,最終目標是制止地球自然環境的加速惡化,助創每個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未來。而低碳製造計畫(LCMP)於2010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首項計畫針對製造業,提供量度減碳成效的工具及標籤評級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