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就「Innovating Zero」的主題下 於「HKRITA 創新及技術論壇 2023」發表演講
2023.02.13

1-min (1).jpg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的「創新及技術論壇 2023」已於2023 年 1 月 17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完滿舉行。論壇以「Innovating Zero」為主題,匯聚業界專家、商界領袖、政府官員、及學術界代表,共同探討紡織時裝業該如何應用創新科技以推動可持續發展及再工業化。


4.jpg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同時為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的董事,受邀以預製錄像就成衣製造業的可持續及創新發表演講。他表示,此次論壇旨在激勵更多業界領袖投資於綠色創新,減少世界能源消耗及溫室氣體排放,實現淨零排放的未來。論壇重點帶出科技及創新應用對達至可持續淨零碳未來的重要性,同時為迎接新常態下的挑戰作好準備。


「真絲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無紡布」項目分享

另外,林知譽先生於論壇上分享了達利國際集團與HKRITA合力研發的「真絲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無紡布」項目,透露此技術致力推廣真絲紡織品回收,進一步推動紡織廢料循環再造。如有興趣按此下載林知譽先生的分享影片。(版權由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有限公司擁有, 任何轉載需先獲版權持有者同意。


關於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於 2006 年成立,由香港政府創新科技署撥款及香港理工大學承辦。研發中心致力進行應用研究,以提升紡織業競爭力,促進其可持續發展及社會效益,並提供一站式的應用科研、技術轉移及科研成果商品化服務,竭力推廣研發成果,吸納業界應用科研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