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G20峰会6000份记者纪念礼,达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舒尚佳绫”造!悠悠轻丝承载厚重期盼
2016.04.01

image.png

作为全世界最重 量级的会议,G20杭州峰会吸引了全世界媒体的目光。来自大约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中外记者陆续赶到杭州,作为会场信息发布的主要传播枢纽,向 全世界传播中国文化,讲述杭州故事,展示“丝绸之府”的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峰会主办国,中国为远道而来的6000名中外记者精心准备了一份承载着中国文化,杭州底蕴的“记者纪念礼包”。其中一款“真丝绸长巾”出自达利国际集团旗下品牌“舒尚佳绫”。

中国特色结合国际视野,倾力打造最富底蕴品质之礼

“这 次的G20记者礼真丝长巾是由达利国际集团旗下”舒尚佳绫“品牌的新锐设计师团队创作完成,中外记者朋友是此次G20峰会信息传播的枢纽,是将中国文化与 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的传播使者,是新闻界的”无冕之王。因此,设计师团队在创作时以此“信息、联动”为创作源点,选用几何拼接的元素代表丰富多彩的信息组 合、选用西方的马车元素表达中西方文化在空间和时间的联动互通、同时选用百香果园元素预祝G20峰会圆满举办并取得丰硕成果。“舒尚佳绫首席设计师表示。

结合G20峰会“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主题,团队设计师们不断找寻新的设计灵感,突破自我,用国际化的视野在中国丝绸中充分融合了波 西米亚风格、宫廷风、几何拼接等多种风格,为国内外媒体记者设计出了明艳亮丽、时尚大牌的丝巾产品,向远道而来的中外记者表达敬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38年坚持铸就,国际丝绸领导者达利集团担当重任


今年4月,达利国际集团受邀参加了由杭州市政府组织召开的G20峰会会议纪念品工作企业座谈会。经过重重筛选,数十家企业的竞争,最终被确定为峰会会议纪 念品媒体记者礼-丝巾的设计生产企业。自接此重任以来,达利国际集团成立了专项设计制作团队,集合了优秀的技术专业人才,全身心投入媒体记者丝巾的生产工 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G20峰会记者礼设计实物图


作为丝绸工业技术与品质的领航者,达利国际集团拥有国际上无可替代的丝绸工业技术与产品品质。针对此次生产任务的特性,为了确保产品的高水准,达利国际集 团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真丝绸数码喷墨印花,经过团队专业技术人员的反复实验研究,生产出来的丝巾色彩更加鲜亮,图案更具立体性,在生产的整个过程中,生产团 队精心策划部署,严格管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尤其是对产品质量的把控,都是经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检测,确保呈现给国内外媒体记者的是一份代表中国丝绸工艺精湛 的最高品质丝绸礼品。

达利集团成立38年来,在传承中国丝绸文化的同时,致力于将中国丝绸文化国际化。正是在这种与生俱来的文化使命驱使下,我们看到了达利为G20积极推动创新的新成果,相信这些创新研制也必将在丝绸文化的传承中成为永恒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