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印染中心:AT月度之星—十一月评选揭晓
2018.01.05

12月29号,执行副总陶厂、生产副总&计划物控中心经理李厂、各部门经理以及特邀主持人许工一同在4楼书斋上为11月获得AT月度之星的工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并一同合影留念。

颁奖开始前,由AT执行副总经理陶尧定先生对“AT月度之星”评选活动进行简短总结。首先,陶厂肯定了各个部门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成绩,大家都在人员紧凑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接着,陶厂表示“AT月度之星”活动已经陪伴我们走过半个年头,祝贺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所获得月度之星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公司所做的贡献。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好地成绩。

image.png


一开始颁发的是进步之星,获奖的是品控部的尚明勇、整理部的李震和数码印花部的范雷超。在获奖感言发表中,他们表示虽然他们进入公司的时间不久,有些技能还不是很熟练,但他们会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努力的去学习。



image.png


接下来颁发的是质量之星,获奖的是品控部的张银、印花部的姚礼锋和姚春现、染色部的周明祥和朱杰、砂洗部的曹维财、整理部的程军以及数码印花部的蒋月亲。在获奖感言发表中,他们表示会继续努力,把控好生产过程中的质量关,提高产品品质。其中,来自染色部的朱杰让染色部经理束强印象非常深刻,从一开始进入染色车间一直到现在,已经走过五个年头,束经理感觉就像从小看着他长大。



image.png


最后颁发的是AT之星,获奖的是品控部的陈改梅、染色部的戴泽元和庄贵徽、印花部的唐瑞龙以及设备工程部的来国庆。在获奖感言发表中,他们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奖,这其中不但有他们自己的功劳,也有部门团队一起协作的功劳。在接下来的一年,他们会一起加油,再创佳绩。



image.png


一路走来,有过泪水和汗水,也有过掌声和笑声,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