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中国):温情一如既往 返乡一路平安
2018.02.11

image.png

2月11日凌晨5时,达利(中国)120余名外地员工乘上了区总工会为我们企业安排的返乡大巴车,员工们带着公司发放的新春大礼包,踏上了免费返乡过年的快乐旅程。

春节临近,公司党政工团积极开展“员工平安返乡”活动,通过网上抢订火车票、购买汽车票、争取上级免费包车等形式,帮助为达利建设和发展作贡献的兄弟姐妹们平安返乡。
在免费包车名额紧张的巨大压力下,公司工会多次出面,向上级工会积极争取,值得开心的是,公司最终争取到了砀山、阜阳、临泉、临颍、郸城五个方向的包车。

image.png



凌晨4时开始,120余名员工陆陆续续在公司集结等候包车的到来,他们提着大包小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虽然冬日的清晨格外寒冷,但随着萧山区总工会包车的到来,欢声笑语霎时间飘扬在达利的上空,在这静悄悄的清晨显得格外鼓舞人心,让人倍感温暖、愉悦!除了安排专门车辆送他们回乡,公司工会还贴心地为每位返乡员工准备了点心,由现场工作人员分发到每个人手中,让他们感受企业的关爱。

工会免费包车送员工回家过年,是对我们员工关心,更是对我们达利家人的爱。新的一年,我们有信心同全体员工一起将企业做大、做强,让我们的生活也更上一层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