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SILKISM | 厦门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SILKISM激发更好生活
2018.04.27

silkism-1.jpg

现场花絮,点击查看


缤纷四月,SILKISM亮相2018年第五届YONION®瑜伽艺术生活节,在这场集结了瑜伽人、瑜伽事、瑜伽理念的狂欢派对中,SILKISM以丝绸为载体、以环保健康为理念的创新产品,在一众展商中脱颖而出,与一群崇尚健康、喜欢瑜伽、热爱生活的人共同分享丝绸的魅力、创新的力量,激发更好的生活。


01.gif


活动期间,SILKISM与来自12个国家,20个流派的30位瑜伽大咖,以及现场逾3000位瑜伽爱好者,以瑜伽之名相聚一堂,在户外开放的森林教室、晚霞趴体等不同活动中,通过瑜伽的习练达到身体与心灵的平衡,共同演绎了一场健康的艺术生活盛宴。


02.webp.jpg

SILKISM,“别具衣格”的风景


放眼当下,消费者在日更月替的变化与进步中可以体验的很快很多,但真丝面料、植物纤维、3D设计、数码印花以及意大利时尚设计…这些特殊特征和符号,让SILKSIM成为一众展商中独一无二的存在,从面料材质到款式设计都展现出“别具衣格”的风采。也因此,赢得了国内外的精英导师、广大瑜伽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喜爱。


03.webp.jpg

04.webp.jpg


展会期间,SILKISM展位里人头攒动,咨询了解产品的人流络绎不绝,在切实触摸感受SILKISM产品后,更表现出喜出望外的惊叹“真丝和木材还能做成运动服?好神奇”……


05.gif


的确,在人们还停留在对瑜伽服固有面料和款式印象中时,SILKISM已通过独立的创新研发体系,突破运动服设计、面料、功能桎梏,把丝绸从传统应用中跳脱出来,应用到史无前例的、行业空白的运动服饰领域,让其与科技碰撞、与时尚结合,为传统丝绸文化的传承创造了新生,也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06.webp.jpg

07.webp.jpg

08.webp.jpg

09.webp.jpg


一种新产品的诞生,离不开市场和用户的反馈,而此次活动中的每一位都是SILKISM产品的最佳审评者,索性从参观者、导师都对SILKISM表现出了极大的赞赏与肯定,更有瑜伽会所和机构向SILKISM抛出橄榄枝。良好的市场回音,让SILKISM收获了极大的品牌自信,也更加坚定我们对“追求更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初衷和发展步伐。


10.webp.jpg

11.webp.jpg



有人说:“运动服只作为功能性服装存在”。而纵观如今的着装流行,运动时尚风潮早已席卷大街小巷,成为了新一代的时尚标志,而SILKISM在两者基础上又融入自然环保、健康可持续的穿着内涵,将天然丝绸与先进科技融合,从最实际的穿着体验着手,细心呵护每个人的着装感受,同时,唤醒更多人对“更好生活”的意识与追求。



12.webp.jpg


此次活动中,SILKISM得到了各方支持与肯定,收获了丰硕的成果。再次证明了SILKISM创新、突破、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和以时尚、健康、舒适为目标的品牌追求。未来,SILKISM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更多人创新更好生活。


13.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