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SILKISM | 回顾SILKISM城市绿洲yoga party,共迎2018!
2018.01.05


活动现场精彩花絮点击查看


2017年12月28日,达利国际集团旗下真丝泛运动时尚服饰品牌SILKISM,于上海巨鹿路758号The Beach House主办了以“城市绿洲”为主题的活动:“SILKISM Winter Yogaland ”。


感谢SILKISM为我们带来这样一场特别的时尚运动趴,也感谢各位来宾的积极参与。


01.webp.jpg


SILKISM首度征战上海这一潮流中心,便有诸多时尚品牌和圈内大咖来到场加油助阵,为SILKISM品牌以及粉丝们的2018年送上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这次的秀场在SILKISM的主导下呈现出一片狂欢的氛围。在POP-UP开启新品快闪环节,一众潮流时尚达人结伴而来一起解锁瑜伽的新玩法,就让我们共同来回顾这段美好时光吧!



城市慢生活,正是SILKISM所倡导的用瑜伽的方式,来探索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当现场的音乐响起时,身着SILKISM的瑜伽爱好者跳起动感瑜伽时,平衡的不止是工作与生活,还有潮流与经典。



作为真丝运动时装的先驱者,SILKISM为后继者们开拓出了一条天然与健康、精致与时尚的路。


在这个不平凡的夜晚,一场好玩有趣的运动时尚盛宴,一系列革命性的健康时尚产品,让与会嘉宾都体会到了SILKISM的“原创新实力”。


SILKISM品牌创始人Carmen首次走进大众视野,并从SILKISM的定位及理念出发,分享了品牌诞生的初衷和想法,带领众人深度认识了这个开创真丝运动时尚的新品牌。


12.webp.jpg

▲SILKISM创始人 Carmen讲话


瑜伽生活,既有倾向于冥想的安静的一面。也有充满活力的一面。在老师的带领下,穿着SILKISM的来宾以及各位与会的瑜伽爱好者过了一把energy yoga的瘾!



在一场酣畅淋漓的动感瑜伽之后,SILKISM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美味丰富的健康美食。



从运动、饮食多方面打造了一个潮时尚轻生活的活动氛围,旨在倡导城市中忙碌的人们,去享受别样时尚运动时光,体会“城市慢生活,追求更好生活”的理念。


23.webp.jpg

钢筋水泥的城市,忙碌的生活,让人对这个朝夕相处的城市既熟悉又陌生。生活需要我们努力,也需要停歇,希望SILKISM的理念能帮助你遇见城市轻生活,把日子过成城市里最清新的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