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技術研發
科技構築未來,創新驅動發展

智慧化生産體系,國際化的科研人員,專業的開發設計團隊,以求變創新推動可持續發展

智慧化生産

在面料與服裝制造生産方面,達利國際集團秉承智能智造、創新驅動、質量爲先、綠色發展、開放合作的工業發展理念。

通過科學化管理,對原有設備改造升級、引入先進設備、完善優化IEUMS系統、改造和應急數控設備、自動化及信息化相融合等措施,構建了質量可控、成本可控、環保可控的高科技工業生産全體系,實現智慧工廠建設。

四位一体创意中心
01
研发中心

達利國際集團一貫注重創新引領企業發展。研發中心成立于2006年,與浙江理工大學建立長期産學研合作關系,主要從事絲綢技術、試驗、管理、分析及信息化等研究,攻克與研發各類絲綢産品新課題。中心擁有中高級職稱人員20餘人,專業涵蓋染整工程、紡織工程、面料設計開發、檢測、環境工程等專業。採取原創性自主開發、産學研合作、引進技術消化吸收等多種方式實施研究開發項目60餘項,並被列入省級工業新産品、杭州市重大科技創新項目、杭州市技術創新項目、杭州市絲綢與女裝産業發展項目等省、市重點項目,獲得國家「紡織之光」科學技術獎、省、市、區級科技進步獎數十項。


截止至2021年7月,研發中心取得發明專利17件、實用新型專利65件、外觀設計專利16件、軟體著作權2件,參加制(修)定國家標準《桑蠶天然彩色絲鑒別試驗方法》、《絲綢機織物疵點術語》、《桑蠶絲織物》、《絲織物試驗方法和檢驗規則》、《紡織品色牢度試驗耐鹼斑色牢度》、《紡織品色牢度試驗耐酸斑色牢度》、《紡織品色牢度試驗耐水斑色牢度》等8項、主持制定行業標準《桑蠶絲/聚酯彈力絲織物》1項;參加制(修)訂行業標準《絲織物包裝和標誌》、《桑蠶絹絲織物》、《蠶絲裝飾織物》、《絲麻交織物》、《桑蠶絲與黏膠長絲交織物》等8項,先後在國際學術會議和《絲綢》、《印染》等專業期刊上發表論文20篇。

02
3D 服裝設計

達利國際集團一貫堅持時尚、高端、原創的産品設計。設計中心擁有專業設計人員100餘人,與美國紐約、意大利科莫、威尼斯、英國等國外設計室密切合作,聘請了意大利面料設計專家(現任巴黎PV面料展評委),使設計中心始終能站在國際流行趨勢最前沿,設計開發出引領時尚潮流的産品。


中心採用全方位的智能技術支持,結合當下時尚潮流和設計理念,通過融合3D設計與量體裁衣技術,為客戶提供精準高效的一對一服務,充分滿足客戶體驗。同時,中心也為國際頂尖服飾品牌客戶Maxmara、Armani、Diane von Furstenberg、Theory、Ann Taylor、Ralph Lauren、Chloé、UNIQLO等量身定制適合其自身特質的產品面料設計,致力為消費者提供現代時尚、創意、高端的絲綢新產品。


中心設計開發出衆多實用新産品及龍頭産品。目前,中心已完成設計開發的拳頭産品有真絲EASY CARE産品、可持續環保纖維産品、染底雕印産品,其中真絲EASY CARE産品、染底雕印産品已取得UNIQLO大貨訂單,獲得客戶高度認可。

03
技術中心

達利國際集團技術中心是企業的核心闆塊。技術中心成立于2009年2月,主要負責淨色的小樣、印花底色複樣、淨色複樣、内部物理牢度測試(歐标、美标、國标)和染料助劑檢測。中心現有專業技術人員30餘人,技術團隊穩定。


中心具備完善的研究、開發、試驗條件,有較強的技術創新能力,擁有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設備運行能力。中心小樣間引入了DATACLOR吸液機,紅外染色小樣機MATHIS,提升小樣效率重現性達100%。內測擁有意大利快速測試儀,能夠快速測出國標的耐水沾色和美標的耐汗漬沾色,快至半小時出結果,大大提高生產效率。 DATACOLOR SF600測色儀器,能夠準確的讀出標準樣和顏色樣的數值,減少同色異譜現象,可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中心還在持續進行各工序工藝標準化,通過FMEA、控制計劃等工具將各工藝標準形成文件方便員工生產工作中管控和實施。

04
測試中心

達利紡織品檢測中心于2000年成立,取得了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是杭州市企業中首個通過該項認可的紡織品檢測實驗室,已具有了與Intertek Labtest(天祥-ITS公證行有限公司)、SGS通用公證集團、杭州市品質技術監督局等機構相同的檢測資質。運營至今,得到英國Marks & Spencer,美國Nordstrom,Chico's,加拿大Aritzia,法國CDC,Lacoste,日本Uniqlo等客戶的認證。


中心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專業檢測人員和管理人員,配備了60多台進口檢測儀器設備,如歐式、美式日曬儀、多功能拉伸強力儀、起毛起球儀、馬丁代爾耐磨儀,高效液相色譜儀、氮吹儀、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纖維細度儀等,可在各類紡織品及成衣領域為國內外客戶提供的科學、準確的檢測服務。 


中心測試範圍涵蓋了ISO(國際標準組織)、EN(歐洲標準協會)、ASTM(美國材料與實驗協會)、AATCC (美國紡織品染化師協會)、GB(中國國家標準)、BS(英國國家標準學會)、DIN(德國標準化學會)、JIS(日本工業標準)、AS(澳大利亞標準)等多個領域,可根據不同市場需求,為客戶提供紡織品色牢度測試、紡織品尺寸穩定性 (收縮率)測試、紡織品性能測試、紡織品外觀持久性測試、生態紡織品及安全性能測試、紡織品成份分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