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測試中心

達利紡織品檢測中心于2000年成立,取得了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是杭州市企業中首個通過該項認可的紡織品檢測實驗室,已具有了與Intertek Labtest(天祥-ITS公證行有限公司)、SGS通用公證集團、杭州市品質技術監督局等機構相同的檢測資質。運營至今,得到英國Marks & Spencer,美國Nordstrom,Chico's,加拿大Aritzia,法國CDC,Lacoste,日本Uniqlo等客戶的認證。


中心擁有一批經驗豐富的專業檢測人員和管理人員,配備了60多台進口檢測儀器設備,如歐式、美式日曬儀、多功能拉伸強力儀、起毛起球儀、馬丁代爾耐磨儀,高效液相色譜儀、氮吹儀、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纖維細度儀等,可在各類紡織品及成衣領域為國內外客戶提供的科學、準確的檢測服務。 


中心測試範圍涵蓋了ISO(國際標準組織)、EN(歐洲標準協會)、ASTM(美國材料與實驗協會)、AATCC (美國紡織品染化師協會)、GB(中國國家標準)、BS(英國國家標準學會)、DIN(德國標準化學會)、JIS(日本工業標準)、AS(澳大利亞標準)等多個領域,可根據不同市場需求,為客戶提供紡織品色牢度測試、紡織品尺寸穩定性 (收縮率)測試、紡織品性能測試、紡織品外觀持久性測試、生態紡織品及安全性能測試、紡織品成份分析服務。


測試中心
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证书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英文)
01 /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