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就「Innovating Zero」的主題下 於「HKRITA 創新及技術論壇 2023」發表演講
2023.02.13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就「Innovating Zero」的主題下 於「HKRITA 創新及技術論壇 2023」發表演講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的「創新及技術論壇 2023」已於2023 年 1 月 17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完滿舉行。論壇以「Innovating Zero」為主題,匯聚業界專家、商界領袖、政府官員、及學術界代表,共同探討紡織時裝業該如何應用創新科技以推動可持續發展及再工業化。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同時為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的董事,受邀以預製錄像就成衣製造業的可持續及創新發表演講。他表示,此次論壇旨在激勵更多業界領袖投資於綠色創新,減少世界能源消耗及溫室氣體排放,實現淨零排放的未來。論壇重點帶出科技及創新應用對達至可持續淨零碳未來的重要性,同時為迎接新常態下的挑戰作好準備。「真絲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無紡布」項目分享另外,林知譽先生於論壇上分享了達利國際集團與HKRITA合力研發的「真絲回收再造成大衣用途無紡布」項目,透露此技術致力推廣真絲紡織品回收,進一步推動紡織廢料循環再造。如有興趣,可按此下載林知譽先生的分享影片。(版權由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有限公司擁有, 任何轉載需先獲版權持有者同意。)關於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於 2006 年成立,由香港政府創新科技署撥款及香港理工大學承辦。研發中心致力進行應用研究,以提升紡織業競爭力,促進其可持續發展及社會效益,並提供一站式的應用科研、技術轉移及科研成果商品化服務,竭力推廣研發成果,吸納業界應用科研技術。
喜報 | 達利國際集團榮膺世界自然基金會綠色認證 | 可持續發展戰略再獲環球肯定!
2022.12.28
喜報 | 達利國際集團榮膺世界自然基金會綠色認證 | 可持續發展戰略再獲環球肯定!
今年的10月15日, 達利國際集團憑藉堅持可持續發展核心理念、實踐企業的環保責任,旗下兩間公司包括達利(中國)有限公司及東莞達利盛時裝有限公司參與了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的低碳製造計畫,減少碳強度,建立溫室氣體管理系統、遵循在製造過程及運作中的能源效益最佳守則,並獲評級為“黃金標籤”!達利一直致力減少廠房包括所用能源和原材料的碳排放量,帶領廠房踐行可持續發展,讓他們掌握管理溫室氣體的最佳措施,同時符合中國內地節能計畫的標準和碳減排目標。達利(中國)有限公司及東莞達利盛時裝有限公司榮獲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低碳製造計畫的“黃金標籤”認證達利國際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表示:“我們再次於可持續發展的層面上獲得業界認可令我們引以為傲,但要應對氣候變化所帶來的挑戰,我們必須更加銳意進取,開展更具深遠影響的氣候行動,傾力為公司及客戶帶來積極影響。我希望達利能與業界共同努力實現碳中和目標,減少能源耗用及溫室氣體排放!”達利(中國)有限公司的成功案例于世界自然基金會(WWF)低碳製造計畫的2022年十月季度簡訊關於世界自然基金會低碳製造計畫世界自然基金會(WWF)成立於1961年,最終目標是制止地球自然環境的加速惡化,助創每個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未來。而低碳製造計畫(LCMP)於2010年正式成立,是全球首項計畫針對製造業,提供量度減碳成效的工具及標籤評級系統。
達利國際集團帶領學生探訪睿創世界WL District: 鼓勵青年助長服裝及時尚業界發展
2022.11.23
達利國際集團帶領學生探訪睿創世界WL District: 鼓勵青年助長服裝及時尚業界發展
達利國際集團於2022年11月23日為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THEi(職業訓練局VTC之機構成員)裏就讀“設計與環境學院”課程的學生舉辦睿創世界(WL District)探訪交流團。 達利國際集團與學生分享可持續及創新時尚的見解並獲頒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的感謝狀於4小時的參觀當中,學生們能夠與達利國際集團經驗豐富的營銷團隊、數字化轉型團隊和電子商務團隊會面交流。各團隊就可持續及創新時尚作出分享,涵蓋的主題包括服裝製造企業與客戶的合作模式、採用不同的3D設計軟件和創新營銷策略,以及在產品開發流程中實踐可持續發展。達利國際集團的設計師帶領學生參觀睿創世界(WL District)的時裝展廳學生們表示與達利國際的團隊度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並對服裝業務的分類、綠色和創新時尚的全球趨勢,以及可持續發展和數字化轉型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時,集團很高興為學生提供一個能夠與經驗豐富的團隊交流的機會。達利國際集團介紹自有綠色絲綢口罩及服裝品牌「Silkism」給學生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表示:“未來的責任和使命將會落到青少年的肩上,所以好好栽培下一代是非常重要的。達利國際集團定期舉辦不同的活動,致力教育年輕人服裝於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性,並鼓勵他們與我們一起建設可持續時尚的未來。”關於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 (「THEi」) 為職業訓練局(VTC)機構成員,於2012年成立。THEi共有三個學院,分別為環境及設計學院、工商及酒店旅遊管理學院及科技學院。於2022/23學年,本校提供20個專業為本的學士學位課程,創新課程內容廣納業界意見。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榮獲香港工業總會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2022.11.03
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榮獲香港工業總會的2022年度「香港青年工業家獎」
2022年11月3日由香港工業總會(工總)舉辦的 2022年度「 香港青年工業 家獎」暨「傑出工業家獎」頒獎典禮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圓滿舉行。經過工總與評審團的重重篩選,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榮獲 2022年「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大會特邀現任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先生蒞臨主禮,林知譽先生在李家超先生手上接過獎項,現場眾多香港工業界的領導者翹楚出席見證,逾240名政府官員、企業家、嘉賓及獲獎者等共襄盛典。現任香港特區首長李家超先生頒發榮譽獎項給達利國際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工總評審委員會對林知譽先生的貢獻作出評語 : 「 環保先鋒,著力推動綠色研發,為紡織行業注入新動力,積極推動公司改革和行業的可持續發展。」達利國際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於頒獎典禮上發表得獎感言林知譽先生表示:「 感謝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今次的提名,讓我有機會榮膺這個獎項。這個獎項不僅是對達利於環保及綠色創新的肯定,也是帶動我們繼續進步的動力。這個獎項代表著我們達利每一位員工的努力和貢獻,集團上下一心攜手通過持續的業務開發、產品研發和流程優化,推出各種環保新產品去取代傳統物料。未來,我們將繼續以身作則,引領企業以至整個產業跟我們一起邁向更環保及智慧化的生態圈,為服裝及時尚行業的可持續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建造無限可能。 」展望未來,為響應政府大力鼓勵和支持工業經濟發展,達利國際集團將繼續堅守崗位,在綠色環保、可持續發展、產品研發、流程優化及業務轉型上力求創新,致力成為一流的綠色時尚企業,為行業發展作出貢獻。關於「香港青年工業家獎」香港工業總會(工總)於1988年創辦年度「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公開表揚在其業界取得卓越成就的年輕工業家,並希望透過此獎項鼓勵年輕一代投身工業界,為行業注入更多新活力。「香港青年工業家獎」暨「傑出工業家獎」頒獎典禮一直是工總的年度盛事, 至今已表揚了 22位傑出工業家及 251名青年工業家。本屆的 2022年頒獎典禮誕生2名「傑出工業家獎」及 6名「香港青年工業家獎」得主。
達利集團定製網球賽戰衣 | 促成高性能運動服裝綠色科技大發展
2022.09.20
達利集團定製網球賽戰衣 | 促成高性能運動服裝綠色科技大發展
2022年9月3至4日,達利國際集團執行董事總經理林知譽先生參與了於香港維多利亞公園網球場舉行的「第30屆霍英東杯網球團體邀請賽」公開組賽事,比賽為期兩天。林知譽先生與High Fashion戰隊隊員的合照林先生以集團名義組建High Fashion戰隊,並為團隊製造了一套專屬的高性能運動服,實現“戰衣”的個性化和科學化定制,全面協助提升團隊於比賽中的表現。在運動服的設計上,達利採用特別的織造技術編出單嚮導濕功能,吸濕排汗及舒爽透氣的布料,提高散熱率及增加涼感,大大降低過熱引起的疲勞。該面料是由一款名為「InResST 尼龍」的生物可降解回收纖維製造,不含有毒的化學物質,減少合成超細纖維在海洋中的持久性污染和合成紡織品在垃圾填埋場中的堆積。其中,每噸「InResST 尼龍」可節省95%的二氧化碳、96%的能源和52%的水。這項面料研發的功能性經過多輪的實驗室測試,證實它不僅能保護環境,面料更堅固耐磨,質感親膚及抗菌,讓運動員得以安心比賽。款式方面,戰衣是由達利可持續發展綠色印花的「微水印技術」而成,透過採用高科技納米塗料及達利的獨特配方,達至最佳手感之餘,更能減少高達60%至80%的用水量,致力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林先生積極支持全球體育發展,帶領達利推動運動時尚,關懷人類的健康並儘顯社會責任。未來,達利將繼續堅守綠色可持續發展及創新的理念,致力研發不同的功能性科技面料,聚焦可生物降解環保的材料,有效利用自然資源並減少影響環境的負面因素,助推產業實現綠色及運動時尚!
達利國際集團參與Economist Impact 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 │ 引領服裝行業邁向綠色時尚
2022.03.09
達利國際集團參與Economist Impact 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 │ 引領服裝行業邁向綠色時尚
2022 年 2 月 16 日,達利國際集團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林知譽先生以可持續發展領導者的身份參與由Economist Impact舉辦的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 (2022年2月14至17日),發表專題演講並分享時尚及服裝行業應如何迅速採取減碳行動,實踐可持續發展策略。該活動免費向公眾開放,吸引逾4,100人參加。在「氣候風險和生物多樣性:全球紡織及服裝製造業的前景」的主題下,林知譽先生表示,時尚產業建立循環經濟可分為四大範疇:數字化、可追溯性、循環利用及升級再造。全球企業應主動承擔起可持續發展及企業社會責任,引領消費者選擇綠色消費。另外,企業減碳行動可分為兩個途徑,包括上游的材料生產、製備、加工等,以及下游零售業務,例如運輸、包裝、零售業務和應用。 林知譽先生表示:「感謝 Economist Impact邀請我於Sustainability Week Asia 2022發言。現代社會的消費模式將持續令時尚業務增長,我鼓勵全球各地的企業致力提高ESG績效並實踐低碳轉型。」達利國際集團期待看到更多企業把可持續發展融入其核心戰略及日常營運,提供更多環保產品給全球客戶,為時尚產業創造循環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