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感恩有你一路同行 服装中心欢送员工踏上返乡路
2019.02.01

又到一年返乡时,1月30日凌晨4点30分,达利园区灯火通明,人事行政部的人员早早到达集合点,准备欢送员工踏上返乡之旅。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2ud9VcgYKdg94d8SFqic3U5DabQZ5e0MJ8jQWjzVnZO4ic6S24rXtdBgsQlt0Y6TjkibhxpGKBuzt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2ud9VcgYKdg94d8SFqic3USqUlvYpcU7qaqoTmGn9p1KGJyBs5shX8ZhoMGtIKOEsIZYF584EGK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面包车整齐停放在指定地点,送车的工作人员穿梭于车辆和返乡员工之间,帮忙提行李,维护登车秩序,清点人数,电话通知未及时到达人员,工会精心准备了早餐,与我们一道分发给每一位上车的员工。可以说,哪里有员工遇到困难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工作人员的身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2ud9VcgYKdg94d8SFqic3URnZbibmkxQelmCwQFUZeptd3fqTibjF2QVzk3eu0rgSxh353XjCjOuh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包车乘坐环境更加舒适,对于员工而言,返乡路上安全和舒适度的进一步提升,让他们身为“达利人”的幸福指数直线上升。部分员工也表示,每年回家路上,寒冷的冬天里内心感受到的温暖始终如一,人事行政部的同事们辛苦了。

 

欢送从1月30日起,持续了3天,除了包车外,人事行政部安排了车辆,分批将返乡员工送至火车城战,东站,汽车西站、北站、南站和客运中心。服装中心司机班的驾驶员为了能够将每一位员工按时送到出发车站,寒冷的冬夜,每天凌晨2点就能在公司见到了他们的身影。司机们按照计划,主动和员工进行沟通,以“以人为本”为出发点,前往宿舍门口接员工。他们之中,林长伟住留下,为了能准点出发,当晚临时住在宿舍;丁杰高烧39度,这边刚刚打完点滴,那边又拿起车钥匙给员工打电话确认时间和地点,准备出车,见此状况,俞思伟主动请缨,接过丁杰的钥匙,他说,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大家都是一个团队的,送员工的任务有他在,不就是早起几天吗?没问题。朴实的话语,恰恰诠释了“团队凝聚力”的意义。

 

服装中心欢送员工返乡活动已持续多年,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持续了近十年的欢送员工活动,一直受到了员工的欢迎,今后,我们也将会一直保留这一传统,并将它推广到其他各中心,将来作为人事行政共享中心的特色项目,以此真正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2ud9VcgYKdg94d8SFqic3UPl4C1v4f6Vj1hHbUgt6xq9iaRErZFqamSibqI2g0PmY94SH3K46dpd4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