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达利(中国):金猪贺岁 喜迎新年
2019.02.15

2月14日(农历正月初十)上午,在郑总的带领下,各分公司中高层齐聚总部大楼,9点28分,开门仪式正式开始。在喜庆的腰鼓声中,余光明和陶尧定先生为祥狮点睛(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太平),栩栩如生的雄狮象征着企业在新一年定能红红火火。 “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广进达三江”,这是在开工首日对新年最好的期盼。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icL6JNBQOlU87U0qK5h1NFf3icxQmOdaHPK3p1mGRgYNhnH1gthxnCTkAmLV7m7qoibeShIVG2yJb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细雨蒙蒙中,祥狮带着祝福从总部大楼出发,沿着各盈利中心前行,到达服装中心一楼南门时,人潮涌动,大红的灯笼和手中的礼炮都已准备就绪,大家占据有利地形,纷纷举着手机准备记录下这喜庆的时刻。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icL6JNBQOlU87U0qK5h1NFSvYT6Kibtm7Au6XPytucE7TGAwPbL3VvwJ9O47QkN6z7ZI4sX31kfu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伴随着锣鼓声,两只狮子,在漫天飞舞的礼花映衬下,显得活泼生动。公司领导将寓意着甜蜜的糖果传递给每一位员工,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达利这个大家庭中工作和生活都能收获幸福与快乐。

 

达利园区开门仪式后,人事行政共享中心和服装中心生产相关领导前往进化分厂、产学研基地和外协杰懿厂,给员工带去新年的祝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icL6JNBQOlU87U0qK5h1NFgdxW2DqlyrkAicUMh1pZgzjxI3ja4bj8MADub7Tj6hKPaR2xoJ2qdO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进化分厂,还未进入车间,耳边就传来了机器的轰鸣声。进门后,大家无一不被眼前的景象所感染,一边是车间员工接近98%的到岗率,另一边则是前来报名的人员在进行技能测试。大家低头专注于自己手头的工作,当领导们走到他们中间送上祝福时,大家又纷纷抬头回应道新年好,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icL6JNBQOlU87U0qK5h1NFicH2ZsBqtF4PzdVdnsnsWjserH6thEAz9fGYcRL8ZtunDolmL0yW3V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产学研基地和外协杰懿厂,当天员工到岗率达到100%,这与厂长和主管的前期动员密不可分。在现场,主管和组长们一边组织员工进行生产,一边和员工交流新年的安排。领导们一到车间,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给大家分发了开门利是。大家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和对来年满满的信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新年定有新气象的生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NicL6JNBQOlU87U0qK5h1NFDIYnZ5abZLlK3lbOJ2gzTRmLgACwdDOHZtJficgT4WojFFVv2gpHIF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对于进化分厂、产学研基地和外协杰懿而言,他们初八就陆续开始进行生产和招工的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到今天,产量已经恢复年前的水平。对于本体而言,也在有序进行着各项准备工作。蒸蒸日上的氛围,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的一年中大家必将齐心协力,勇于接受挑战,积极发挥创造性,为达利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