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感恩•感谢|达利国际集团41周年庆典 香港/杭州 圆满落幕
2019.05.14

回首41年峥嵘心怀感恩,初心不改砥砺再奔前程。2019年5月10日晚,达利国际集团41周年庆典在香港、杭州同步开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两地达利人在不同的地理坐标下经历了同样意义非凡的夜晚,分享喜悦更共襄荣辉。


41周年庆典仪式中,香港与杭州两地管理层,分别切下了达利41周年庆典蛋糕,现场所有人高举酒杯,庆祝相聚更展望未来。

 

 25 WeChat 圖片_20210902123145.jpg

 

1978年5月11日成立至今,达利由最初只有20多名员工的制衣厂,发展成为全球知名丝绸纺织及服装企业,大家共同携手走过超过40年,见证了服装纺织行业的成长,见证了中国丝绸的发展。本次香港41周年晚宴,一如以往,广邀了集团的合作伙伴及历届员工出席,分享员工多年来对公司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74cqN6cjFovjMsbcjnz9O1x8zaNxaFbZSPN7o3o7wIspFLWViatcsp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富华先生感激员工在过去这么多年来的付出与努力,他也提出,不代表日子久了就能掉以轻心,需一年比一年成长、强大。另外,林先生亦提到:「管理明日是我们达利最重要的方针 – 我命由我不由天,面对将来的困难重重,需充满斗心、决心,向正确的方向努力,用「不二过」精神彻底改善。」林先生结语时提到刚收到达利(中国)晚会合照,热闹的场面令他再一次感激这41年来所有给予过支持的忠心伙伴们,期望大家再创高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VpbWxvDrroD5EVrc6ndwWRYhzYx6y4H3DV1tNcIUv7CwJICZnJRYT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在致词中,提到达利41年并不容易,非常感谢各个员工对公司的努力,他也有希望大家在未来可以有更多的突破。

 

今日的荣光骄傲是昨日的全力以赴,斗转星移41年里,达利从未忘记每位家人的付出,如果有什么话是此刻最想说的,那必是道不尽的感恩与感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RMXhe6TTRmowFdkuctEhAFibvDVLykzFZF2pkoHmm4jj3kFVAT6u1x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这一主题下,杭州晚宴会场,达利(中国)总经理郑路女士首先向出席庆典的全体中高层及技术骨干表达了由衷谢意,更向所有现在或曾经依旧牵手陪伴达利的家人们表示了感恩之情。同时她也强调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希望所有达利人不改初衷,在“达己达人,利人利己”的企业文化下聚焦企业新愿景,助力达利续往开来、蓬勃发展。


41年,达利的怀抱很大,拥抱了很多人;而有人的怀抱很小,她只拥抱了达利。郑路总经理在发言中特别向一个对达利而言如母亲般存在的人表达了谢意—达利的“开国元勋”梁淑妍,梁小姐。达利成立的41年也是梁小姐进入公司的第41年,作为“资深达利人”,梁小姐陪伴达利从星星之火到燎原引领行业,多年的共同进步成长中早已建立如同“母子”般密不可分的关系,在“孩子”41岁生日这天,这位,“母亲”也有话说。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pgnvnQQTdJpdnFI4vAZtiaThsFZYRumA0sdAibx3iaoXzrl1MHyqErAI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达利集团 41 周年的庆祝晚会,在这里服装中心的同事我都认识,我在达利集团工作已经 41 年,是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和跟公司共同成长的其中一名员工,回顾这么多年来我所走过的道路和接触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同事、每一个客户,在他们身上都学到了很多,哪怕是在最艰苦的时候,反而变成了给我磨练自己心性和行为的机会,虽然是一把年纪,但是我也不断在身边的人、事和物寻找可以学习和修炼的机会,所以我希望借着这个机会感谢在座的每一位,是你们给予我这些机会去不断成长、不断精进,也感恩公司提供了这么一个平台,让我得以与大家共事,得以与你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


你们可能很奇怪公司 41 周年活动梁小姐这么一把年纪,还老是跟我们说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会不会太不真实太谦虚或者太虚呢? 我可以坦诚的告诉你们,这都是我的真心话,这个心是从我在工作中不断面对挫败、不断自我反省,用心去细味公司的文化和反复思考公司提供给我们的各种培训,并与一班和我一起共事的同事们共同体会和践实力行,共同面对残酷的市场、不断学习和改进而来的,我在这里要再二、再三的感谢这些同事们给我的支持,尤其是在最艰辛的日子里,你们都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支持着公司,大家都拥有共同的信念、信心,迎难而上,面对更多的挑战,包括了立竿见影‘中美’关系对我们可能带来的影响,我们应该以怎么一种坚毅的态度去面对,也正因为你们的支持,我希望可以把我感受到的这种‘爱’,变为一粒一粒‘爱’的种子,在整个达利(中国)传播开去,所以接下来我会跟你们多一点沟通、多一点互动,希望发挥我们公司文化里的‘合一力量’,把达利(中国)建设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企业,对我们员工来说是一个更能够让我们发挥的平台。 在此对各位同事们再一次感谢你们的支持,也再一次感恩公司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让我们可以创造和发挥的平台,希望我们能继续努力,把我们达利(中国)建立为我们更温暖、更光辉的‘达利之家’! 谢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WJfGK3A2ZE2IZ27zCq2egCnFuMILpFic5xZQzgiaias9ZUyJbC9HVCqI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HDpz1TFUWUvCBkNibsnUgVOsK9GKbk7yib2B6A4zeejwMwSGPO46vqC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6Co26N41DY0ossKUwMglc9RIonicicmcsbeeOy4vHrM2x20cXK1CIAib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wu41AYmPibo1wLDSkiaeVhnReO5YzGSiaNyKUNBx8CiazHw8uz4GQbKzw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梁小姐发言之后,大家对公司的感恩,同事之间相互感恩,大家互相拥抱,令现场气氛一度热烈,许多同事心怀感动,热泪盈框。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RGdNuZTiazXviaWUOYibkRgvAhZYfLrDKroXQNC1aTYrlXcGCa7aQp3Z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新征程的起点,集团董事会主席林富华先生委托达利(中国)副董事长阮根尧先生向杭州的达利家人们传达了谢意,感恩他们在公司发展前行路上的付出。同时阮董也感言,达利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承载着大家的憧憬与希望,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所有人能继续珍惜爱护它。


在晚宴互动环节中,达利家人们不仅相互拥抱感恩,更是借卡片寄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达利的心路历程,成长过程,有人成就事业,有人收获爱情,更有师徒情和亲情。大家都期待上台一展心声,有诉不完的达利故事。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BU3OibFHbpkAvS4VpYoGL4TEia16cEjlmicW4M9kvsbqYkmngdxZkeiaqg/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与此同时,集团执行董事林知誉、林典誉先生也分别为达利41周年庆送上祝福。


林知誉先生感谢每一位达利人这一年的努力,他表示通过大家全心的付出,达利的业务不断进步,面临市场的激烈竞争,环球市场的变化,我们依然很有信心,我们每个达利人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素质,他们力定从产业创新、流程创新、业务创新、人才发展上不断突破,期待达利发展更上一层楼。


林典誉先生首先对梁淑妍小姐表达了感谢,“梁小姐从达利成立到现在可以说是一直看着达利长大,看着现在所有团队成长的一个长辈级、妈妈级的人物。她在经历达利不同阶段经历后把整个达利的发展都看得很重,她期待达利可以变成一个更强大的达利之家,我们会跟着梁小姐看怎么能够把达利发展更好。”他也希望大家做好自己的一番事业,希望有更多的人从这个大家庭里面成长起来,也把我们的产业发展壮大。今年41周年了,1代表新的开始,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参谋达利新的方向,多沟通互动让达利发展的更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P0Yg0XBRdOiciaVWib1e5MexDb8j82HveyxWkvGtzicvb1Gt4YhUD3lWqItS03QzXicx2KQTmFicUHCeKjvvdZdjMJ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在一片片欢声笑语和一句句感恩感谢中,达利41周年庆典圆满落幕,立足今日,41岁的达利风华正茂、意气风发。面对新的使命,相信达利人会以更坚强有力的步伐迈进,在全面深化中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融合,最终朝着全球最具竞争力、最大的精品时装制造企业的美好愿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