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綠色發展,開拓創新 —— 達利(中國)順利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
2021.06.28

達利(中國)有限公司傳出喜訊,順利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這意味著,由達利(中國)有限公司服裝分公司及服飾分公司有資質在服裝製造和輔料包裝膠袋上向客戶提供全球認可的GRS產品。


达利(中国)GRS证书首页_meitu_1.jpg

達利(中國)GRS證書首頁


GRS,是全球回收標準的簡稱,由 Control Union應紡織業界的要求而硏發,在2008年底公佈GRS 1.1版標準並與眾多個國際品牌進行試點認證,GRS標準在 2011年交與Textile Exchange,以確保無利益衝突,2017年7月1日GRS 4.0發佈並生效實施。GRS標準除了規範了原料來源外,針對生產過程中的產品回收/再生成分、監管鏈的管控、社會責任、環境、健康與安全、廢水處理、化學品使用等也做了規範。企業只有符合這些要求,才能通過認證獲得此證書。


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提升,全球各大品牌對可回收、再利用的再生纖維製成服裝、箱包、鞋帽等產品的關注度不斷提高,這些「綠色」產品得到歐美市場消費者的廣泛青睞,達利(中國)在19年開始策劃公司各類可持續發展的認證,其中GRS也作為2020年認證專案,由於疫情影響,認證時間往後延遲了幾個月,經過3個月的檔資料及現場準備,與2020年結束之前終於順利獲得證書,本次GRS認證,覆蓋貿易、服裝製造和輔料生產,也就是說,只要供應商提供的原料持有GRS證書,達利(中國)生產的梭織成衣和輔料包裝袋就可以掛GRS吊牌,並可以開具交易證書給客戶。


GRS吊牌样板_meitu_1.jpg

GRS吊牌樣板


此次,達利(中國)通過GRS認證,與達利宣導的“注重科技進步、重視產品創新、緊跟時代發展“的經營理念相契合,能夠為客戶及消費者提供更綠色、更安全、更少環境影響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