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喜報 | 達利制衣有限公司榮膺蘭精集團的獎項! 企業可持續發展再獲肯定!
2021.11.16

今年的10月8日, 達利憑藉堅持可持續發展核心理念、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獲得蘭精集團(Lenzing Group)頒發的“中國區卓越合作夥伴獎”!


photo.jpeg


這是達利繼去年通過全球回收標準GRS認證,及早前正式成為bluesign®和OEKO-TEX®的合作夥伴後,再次於可持續發展的層面上獲得業界認可。


作為多年來蘭精集團的合作夥伴,我們一直互相支援一系列可持續及創新的項目,從面料創新到運動時尚,致力攜手引領綠色消費新時尚。為實踐環保生產線,達利廣泛使用多種取材于再生木源的可持續纖維,包括天絲™萊賽爾纖維(TENCEL™️Lyocell)、天絲™莫代爾纖維(TENCEL™️modal)、蘭精™環生纖™(LENZING™️ ECOVERO™️)天絲™悅菲纖™技術(TENCEL™️Lyocell in REFIBRA™️ technology),我們堅信它們不僅能提高產品性能和舒適度,還能讓成衣品更貼近大自然,降低對環境的影響並向環保出一分力!


未來,達利將繼續堅守綠色發展為原則,踐行綠色研發、綠色製造、綠色運營及綠色產品的戰略理念,努力為更多客戶及消費者提供安全又環保的產品。我們也期待與蘭精集團合作更多的綠色專案,於服裝行業中建立迴圈經濟,共創綠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