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ashion International Group

共融银企合作“朋友圈”,达利成为萧山区银企党建联盟成员单位
2019.07.04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探索服务企业党建新形式、新方法,推动全区银行与企业之间党建共建、发展共赢,萧山区召开银企党建联盟成立大会。达利受邀出席会议,并成为首批加入银企党建联盟的成员单位。


2


6月28日,在萧山区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办组织下,来自全区的33家银行、47家2018年度区百强企业、13家上市及培育企业、10家首批数字经济梯队企业、19家省市级特色小镇和区级科创园,共112家单位共同成立了萧山银企党建联盟


达利(中国)作为2018年首批数字经济梯队“鲲鹏计划”企业代表,以联盟成员单位的身份参加此次大会.


1_副本


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市委组织部两新党建处处长方勇等领导出席大会并见证联盟成立仪式。


联盟成立仪式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赵文建主持会议

QQ截图20190701142622

▲区金融办主任李自钧宣读联盟倡议书

3

▲签订党建共建结对协议签订

5

▲联盟成立启动仪式

11

▲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发言


陆志敏部长首先对萧山银企党建联盟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银企双方一直是相互依存发展的“鱼水”关系,银行和企业要以此次党建联盟为契机,努力构建工作互商、难题共破,资源互享、人才共育,文化互通、契约共守的运行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对接成果,最终开创银企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u1 preset


启动仪式后,联盟成员参加了《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企业应对举措》主题讲座,进一步认识了企业提升金融配套服务能力的重要性。


达利自建厂之初即成立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的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着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并连续多年荣膺“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4


长期以来,达利与当地各银行单位建立了深厚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共赢关系,如今加入萧山银企党建联盟,除了希望能进一步拓宽银行和企业交流渠道,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外,更期待在全面聚焦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银企合作同样能为企业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