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Angel X Angel 2016国际投资论坛圆桌会议
2016.11.11

image.png

image.png


2016年11月11日香港投资脉络及香港科技园诚邀达利国际集团的执行董事林知誉先生为Angel X Angel 2016国际投资论坛圆桌会议担任讲者嘉宾,对“从传统企业到创新型企业”一议题发表意见。讲者慧科资本董事总经理邱达根先生、新鸿基有限公司董事Mr.Jack Li及世铭投资合伙人吴任辉先生也一同分享现时企业的投资方向及投资初创企业的考虑因素。


林知誉先生指出其企业有兴趣投资发展的业务主要有零售消费业务、互联网业务及智慧工厂(Smart factory)业务,他投资时较看重初创企业的业务模式、公司对市场需要的透彻了解及有否对准中国消费市场三方面。

各讲者建议香港的科技型初创企业需具备国际视野、优秀的团队及有一定的规模瞄准更大市场才有优势吸引基金及企业。林知誉先生指出香港也有具潜力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主攻外国及东南亚市场,他勉励在场的初创企业继续努力,不断为公司增值。


为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顺应创新2.0时代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协同创新、大众创新趋势,把握全球创客浪潮兴起的机遇,林知誉先生指出达利在香港、中国大陆及欧美构建年轻人创业平台,2016年在杭州推出“睿创世界”生态产业园,占地50万平方米,兴建科技创新园和文化创意产业园,设立众创空间和企业孵化器、加速器等,为拥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及初创团队提供创新创业的平台和机会,并扶持其成长,身体力行支持创业家发展及科技互联网初创企业入驻,冀昐创业家追逐梦想及贡献国家。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