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Fashion International Group

集团香港地区:达利与你并肩而行
2019.01.14

继“达利跑步队”后,财务部主管Benedict Li以及电脑部主管Roman Lo又举行新的活动了! 导师们咨询过大家的意见后,决定在二零一八年完结前来一次有益身心的行山活动。

 

是次活动于十二月最后一个周末举行,当天风和日丽,虽然气温颇低,只有十三、十四度,但庆幸太阳不算猛,沁凉如水,是行山的好日子。大伙儿相约在元朗西铁车站集合,然后便一起乘车前往元朗大棠郊野公园。在十二月这个寒冷的天气,是红叶盛放的季节,经过一段小路后,便到达这个秋色宜人的景点了!

 

 image.png


观赏完美景后,便正式展开我们的行山之旅。是次行山路线是由大棠自然教育径起步,经吉庆桥、田夫仔及清快塘,沿途远望青马大桥及元朗巿镇,途经元荃古道及清快塘河花池,最后抵达深井村。整段路程不算吃力,只有少量的梯级,可算是初级者行山之选,亦十分适合大人与小孩一家同行。沿途风光明媚,大自然景色映入眼帘。来到清快塘,荷花池上葱绿的荷叶更令人眼前一亮。大家一个接一个紧随在后,大约三个小时,便到达目的地 - 深井村了!


image.png

 image.png


在大家行到汗流浃背、筋疲力尽的时候,当然要好好补充一下体力了! 品尝一下当地最有名的美食 – 深井烧鹅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一碟碟香喷喷的佳肴来到眼前,令人吃得津津有味,回味无穷,为整段行山之旅划上完美的句号。


image.png

image.png


行山既健康,又能相约三五知己联谊,绝对是令人身心舒畅的运动。终点能否到达其实并不重要,意义在于享受当中的过程、当中坚毅的精神、当中的起起落落,就像达利精神一样,不屈不挠,坚韧不拔。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