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国际集团

益豪顺利开工,生产管理平稳有序
2020.02.12

今年在疫情阴影的笼罩下,益豪为了顺利开工,提前制定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并进行细致的分工落实与监测工作。经过多方人员的努力,最终得到政府部门的批准,于2月10日如期开工。


开工当天,根据我们提前制定的一系列的防控措施,各级负责人都严阵以待,丝毫不敢松懈。宿舍以及厂区、车间早已经进行全面的消毒工作,走得哪里,都是一阵消毒水的味道,这是安心的味道。为了避免员工进入公司门口造成人员密集,我们实施各部门错开上班时间的安排。开工第一天,量体温、排队、记录,井然有序。虽然今年的开工气氛没有往年的喜庆,但上班的同事都很快进入工作状态。车间的管理员抓紧时间组织已经上班的员工进行机器设备及工作岗位的清洁,并落实相关的生产任务。办公室各部门工作也马上有序开展。 




222.jpg


根据公司的宣传要求,大家的工作尽量减少面对面的沟通方式,改为电话、微信、邮件等。所以办公室、车间虽然安静,但你会感受到大家都在紧张而认真地工作。今年的疫情对各方面都造成影响,大家都尽全力把生产进度拉回来。


333.jpg444.jpg555.jpg


虽然今年的寒冬延长了,阳光迟来,但我们相信,春天一定会在我们的期盼中来临,阳光终将会冲走阴霾,洒遍整个大地的!加油,益豪!加油,中国!